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回应“鹏菲恋” 祝福他们幸福美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法制晚报报道,一条“王菲与李亚鹏远赴欧洲结婚“的消息,引起圈内外人士的关注。昨晚记者联系到周迅时,作为李亚鹏的昔日女友,她很平静地送上自己的祝福:“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我祝福他们幸福美满!”

  在新专辑《偶遇》中,周迅演唱了一首描写男友李大齐的歌曲《大齐》,甜美恋情溢满全曲。沉浸在恋情中的周迅是否会迅速结婚呢,周迅坦率地表示:“结婚是值得祝福的事
情,日子定了一定会及时通知大家的。”周迅的助手曾小姐向记者补充道:“周迅的新专辑《偶遇》即将于3月6日发片,在唱片宣传结束后,会赶赴香港拍摄欧雪儿导演的电影《疾走娜拉》。月底又要投入名导演陈可辛音乐剧《假如爱》的排练中。她想结婚都没时间结。”

  链接

  2001年12月,《射雕英雄传》剧组传出李亚鹏周迅相恋绯闻

  2002年春节期间,有人目睹李亚鹏与周迅在丽江度假

  2003年6月,李亚鹏接受《艺术人生》专访,首度公开承认“靖蓉恋”

  2003年9月,周李二人分手

  2004年1月,周迅与台湾造型师李大齐坠入情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