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品方澄清:《小鱼儿与花无缺》不会遭禁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据新京报报道,昨日,有媒体报道,香港电视制作人萧若元父子日前控告张卫健经纪公司,称其违反合约,并要禁止《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播映。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了张卫健的经纪人Henry,Henry表示,张卫健并未与萧氏公司签约,萧氏公司要控告的也不是他们。

  《小鱼儿》要被禁播?

  据某媒体报道,制作人萧若元父子日前控告张卫健经纪公司,称张卫健没有依据合约拍摄完3、4部作品,只是为对方拍摄了一部《功夫足球》,而在这期间却拍摄了另一部其他公司的作品《小鱼儿与花无缺》,因此萧氏公司要求张卫健的经纪公司赔偿1000万港元,同时禁止《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播映。对于这一报道,Henry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张卫健并没有和萧氏公司签约,而是和一家名叫m8的公司签有合约,而这家公司又与萧氏公司签约,规定要张卫健在今年5月合约到期之前拍摄120集的影视作品,Henry告诉记者:“张卫健完全是被m8派工作,m8给他什么他就拍什么,他自己根本没有选择作品的自主权。”

  要告也不是告张卫健

  Henry进一步告诉记者,由于《功夫足球》是萧氏公司做的,所以他们对于张卫健接拍此剧并没有意见,而在此之后张卫健还依照合约拍摄了《伙头智多星》,这部戏也是萧氏公司做的,所以他们也没有意见,而《小鱼儿与花无缺》同样也是m8公司为张卫健安排的剧集,但却不是萧氏公司做的,所以萧氏公司对m8有意见,因此要告m8公司。Henry在采访中再三向记者强调,他们和萧氏父子是很好的朋友,而萧氏父子之前也告诉过他要告m8的事,当时Henry回应他们:“没问题,你们要告就告,也不会给张卫健带来什么损失。”

  出品方否认禁播之说

  记者随即采访了《小鱼儿与花无缺》出品方中国文联的负责人铁佛,铁佛告诉记者,他目前根本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小鱼儿与花无缺》要停播的消息,而该剧的版权早在去年就已经都卖出去了,现在钱已经都收得差不多了,而《小鱼儿与花无缺》现在也已经按照广电总局的要求完成了初审的修改,目前正在复审阶段,一些相关工作都在顺利进行中。(刘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