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北京举办专辑庆功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03 新京报
  推荐专题:

  10年来第一次来京签售超千歌迷排长龙

王力宏北京举办专辑庆功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力宏《心中的日月》内地销量破60万。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3月3日下午,10年来从未在北京举办过签售活动的王力宏出现在了搜秀影城,为专辑《心中的日月》内地销量突破60万举办了庆功会。之后举办的签售更是吸引了超过千名歌迷到场。

  门内庆功舞龙门外歌迷排长龙

  庆功会上,新索音乐特别安排了舞龙作为开场,寓意这张专辑的龙腾之势,之后的签售会上,歌迷的长龙则从9层签售处一直排到了影城门口。因为专辑的同名单曲《心中的日月》目前已经在音乐之声“港台风云榜”蝉联6周冠军,音乐之声的代表还特别送来了一幅“力挽狂澜,鸿图大展”的字画给王力宏。开头两字刚好和王力宏的名字谐音,寓意王力宏引领的“chinked-out”中文嘻哈发扬光大。

  羞涩小歌迷送礼物

  本来在现场唱片公司安排了一个小歌迷献唱王力宏名曲《唯一》的环节。但谁知道这个年仅2岁的小歌迷在现场媒体“长枪短炮”的瞄准下羞涩的几次跑回人群中躲了起来,引发现场记者的阵阵笑声。任凭现场主持如何“挑逗”,这个小歌迷都不肯开口唱歌,最终只是送了自己画的王力宏画像给偶像。

  唱片公司送给力宏的礼物则别出心裁。当王力宏很费劲地砸开“60万”字样的金蛋后,发现藏了一支竹笛。王力宏还现场吹奏了起来。

  趁胜推出日文版新专辑

  除了为这张《心中的日月》庆功,王力宏还为自己即将在内地出版发行的最新日文专辑《倾听我心》做了宣传介绍。这张继去年5月后,王力宏的第二张日文专辑《hearmyvoice》邀请了日本顶级制作群。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