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大玩飙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10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刘杰)根据日本畅销漫画改编、《无间道》梦幻导演组合刘伟强、麦兆辉联合执导的电影《头文字D》,昨天在北京饭店举行了电影广告招商会,两位导演出席。

  讲述年轻人飙车的电影《头文字D》网罗了人气偶像周杰伦、陈冠希、余文乐、陈小春及日本当红影星铃木杏,并有实力派影帝黄秋生加盟,堪称2005年度最令人期待的青春电影
。在对导演的采访中,刘伟强讲述了影片拍摄中的一些经历和困难,由于很多飙车镜头是在日本著名的秋名山上拍摄的,天冷路滑,稍微有一点问题就可能造成生命危险。影片中多处涉及飘移技术,这就要求车速不能慢,只有用很大的动力才能将车带动起来,所以专门对车进行了改装。用导演的话说,《头文字D》是台前幕后的所有人用生命拍出来的。

  由于这是周杰伦第一部担任主演的电影,所以关于他在影片中的表现就成了众记者非常感兴趣的问题。刘伟强导演给了他很高的评价,认为周杰伦虽然是第一次主演电影,但他很认真地在演戏,也很虚心地去看每一个人是怎么演的,再去想该怎样配合,所以能够很好地融入电影中。麦兆辉导演还补充了周杰伦一个很出乎意料的表现,那是在拍最后的一场哭戏时,本来以为周杰伦哭不出来,结果很顺利地一次就通过了,连黄秋生都评价周杰伦是个天才。

  电影中有很多的飙车戏,而周杰伦并不是一个擅长飙车的人,那么片中的许多镜头是不是都是由他本人来拍的呢?刘伟强导演解释说,大部分镜头都是由他本人亲自驾驶拍摄的,在拍摄之前他和其他演员都接受过专业的训练,包括专门去日本学习飘移技术,只有一些非常危险的镜头是由专业车手来完成的。

  周杰伦的恋情一向被媒体特别关注,这次就连两位导演也被要求谈谈怎么来看周杰伦与主持人侯佩岑这段新感情。麦兆辉导演很开心地表示:“这样很好啊,至少没在拍戏的时候就谈恋爱,要不天天打电话那怎么能拍好电影呢。”刘伟强导演随即说到了重点:“现在这段恋情还可以帮我们的电影做宣传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