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驳不和传闻 裘德洛携女友乡下躲避花花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近日,由于不堪媒体骚扰和公众过多关注,英国当红性感小生裘德·洛决定与女友赛琳娜一同搬到伦敦的乡下居住,以便给感情自然发展的空间。看来,这对金童玉女是想用这一举动来反驳有关两人关系闹僵的传闻。

  新快报报道,圣诞节期间裘德·洛向赛琳娜求婚,但由于此后他将婚礼推迟到明年,令人们怀疑他们之间的感情是否出现了问题。不久前,又有报道称,赛琳娜喜欢参加舞会,
并且经常玩到次日早上6点才回家,而裘德·洛对她的这个习惯非常不满。一时之间,关于两人感情遭遇问题的传闻沸沸扬扬,公众再一次掀起了对他们的关注高潮,时常有人窥探他们在伦敦的住宅。

  为了重新获得宁静,最近裘德·洛通过自己的发言人对外澄清道:“裘德没有对赛琳娜的生活方式不满。他们在一起非常开心,目前正在计划结婚的事情。”此外,裘德·洛和赛琳娜还打算离开伦敦,一同搬到附近的乡村生活。

  赛琳娜的母亲约瑟芬告诉媒体,“他们如今成为英国公众注意的中心,赛琳娜觉得很难应付。”两人计划要去的地方是伦敦以北的樱草山,那里幽静漂亮,许多明星都曾居住过,其中包括超模凯特·莫斯和裘德·洛的影星前妻莎蒂·弗洛斯特等等。约瑟芬还补充道:“他们住在伦敦感到烦心透了,所以打算搬走。”(清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