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手机亲密照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32 浙江在线
林志玲手机亲密照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言承旭林志玲被曝光的照片

  昨日,中国台湾某周刊将林志玲和言承旭在酒店床上仅穿着浴袍及多组亲密手机自拍照曝光,手机照片上还清楚地输入了“J&CInMacau”的字样。据悉,该周刊刊登的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手机自拍亲密照是从一黄姓男子处花10万台币购得的,该周刊已与林志玲经纪人Sammy取得联系,经纪人表示会寻求法律途径向黄姓男子讨回公道,并要求周刊记者寄回照片。

  照片曝光

  林志玲小鸟依人紧偎言承旭

  昨日,记者在中国台湾某周刊上看到一组言承旭和林志玲的亲密照片,该组照片是以手机自拍方式呈现的。照片中的林志玲未施脂粉,虽然不像平日她化妆以后的靓丽模样,但从嘴角的弧线跟鼻梁、眼尾,仍可以清晰辨出林志玲的神韵。林志玲还将头发盘起、面带笑容地站在言承旭的身旁,言承旭则是面无表情,看起来一副很酷的样子。另一张照片上的林志玲也没有化妆,与言承旭两人在室内都穿着浴袍,林志玲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贴在言承旭身旁,俨然一个甜蜜幸福的小女人。而最后一张文档名为“JbbDriving”的照片,背景则是在车上,而且驾驶座在右边,言承旭并没有看镜头,林志玲则把头靠在言承旭的肩膀上,依旧满脸阳光地微笑。

  从照片的文档名“J&CInMacau”来看,可见此照片不是在中国台湾本地拍摄的,言承旭的英文名字是Jerry,林志玲的英文名字则是Chiling,正好和文档名相符,“J&CInMacau”透露了该组照片应该是林志玲与言承旭在中国澳门出游时拍的。

  照片何来?

  林志玲手机上周作过检修

  对于这样的照片曝光,昨日,林志玲经纪人Sammy向记者表示,“言承旭和林志玲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大家相约出去玩拍拍照也是很正常的事。但这组照片却遭到恶意的出卖,是很无耻的行为。”经纪人还向记者表示,如果黄姓男子是通过不正当渠道取得的照片,公司一定会寻求法律途径讨回公道,将那名黄姓男子告上法庭。目前公司已经要求刊发这篇报道的周刊记者寄回照片。

  黄姓男子是从何渠道取得林志玲与言承旭的亲密合照,各方目前均在猜测当中。据悉,林志玲的手机向来不外借,只在上周交于自己的哥哥拿到器材店去作检修,照片是否是从器材店流传出去的值得怀疑。昨日,该器材店的老板则出面澄清,保证照片不是从自己的店中向外流传,并表示会帮助林志玲查明事情真相。

  据悉,言承旭则至今都不愿意对此事作出回应。

  恋爱轨迹

  言承旭林志玲绯闻传了3年多

  据记者了解,林志玲与言承旭的绯闻整整传了3年多,两人也不止一次被媒体拍到同进同出的画面,包括2002年被拍到一起看电影;2003年又被拍到一起前往圣灵宫拜神,并一起进入中国台湾台北市民生东路某大厦,单独相处约9小时,因此传出两人同居的消息,但事后两位当事人都矢口否认;林志玲当时还表示,“当天之所以陪言承旭一整晚,纯因一群好友看DVD,并没有越轨情事。”2004年年初,林志玲和言承旭又被人爆料,相携一起去车行看车;年中,言承旭发新专辑,两人绯闻达到高峰,当时言承旭也松口表示,自己和林志玲这位“好朋友”,未来发展充满无限可能。牛科/文

  来源:

  重庆时报(来源:重庆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