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最想合作刘德华 认为邓建国有点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天下午,韩国小天后张娜拉昨天下午在吉林电视台《音乐100度》新闻发布会上坦言自己在本命年里最想和刘德华合作,要更努力工作。

  本命年要努力工作

  由于此次主办方允许少量歌迷进入发布会现场,所以整个发布厅里有很多FANS早早就
守侯在这里,娃娃脸、大眼睛、活泼可爱的张娜拉一出现,迎接她的就是FANS们的“惊声尖叫”,着实感受到了长春“韩迷”们的“热风”。

  今年是中国传统的鸡年,也是张娜拉的本命年,小天后坦言自己在本命年要更努力地工作,要宣传好自己的中文专辑《一张》,拍好自己的《刁蛮公主》,4月份还要准备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张娜拉还透露自己本命年的生日(3月18日)要在沈阳过,3月26日在北京的歌友会上她将第一次在中国演唱自己个人第四张韩文专辑的经典歌曲而且邀请包括安七炫在内的韩国男歌手做嘉宾。

  邓建国有点“抠”

  心情舒畅的张娜拉还应歌迷的要求在现场唱了专辑中的《全世界下雨》,听出来张娜拉的中文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唱歌已经不像周杰伦那样含混,清唱更是引来全场FANS们的卖力尖叫和鼓掌。

  说起自己的中国老板邓建国,张娜拉说自己平时叫他“邓叔叔”,“他是一个很和蔼的人,很舒服的感觉,平时做事都很全心全意,送人礼物不是很贵的东西,有时候给我买个冰淇淋,给一个100块钱的红包啊,有点抠。”张娜拉还说出了自己的“挑选”男朋友的标准:“首先个子要高,至少要一米八二以上;还要长得帅,要孝敬父母。”

  最想和刘德华合作

  素有“炒作大鳄”之称的邓建国,当年把足球明星张玉宁拉去拍摄《乌龙闯情关》被圈内人称为大手笔,如今邓建国故伎重演,签下咱们亚泰的球员、新晋国脚杜震宇,与张娜拉联合出演《刁蛮公主》。记者问到将与一名足球运动员合作演戏有什么想法时,调皮的张娜拉反问记者:“他帅吗?”在得到肯定回答之后,她又挠挠头做发愁状说:“《刁蛮公主》里的那个时代好象还没有足球吧?我又不会踢足球,怎么办啊?”一番可爱的表演倒把记者给楞住了,看到记者的尴尬,张娜拉笑着说刚才自己在和记者开玩笑呢,并表示“我非常有兴趣和一个中国的足球运动员合作演戏,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我很期待和杜一起演戏!”在回答最喜欢的中国女演员是谁时,张娜拉毫不犹豫表示自己最喜欢章子仪,在被问到最想和哪个男演员合作时,张娜拉不好意思地表示有很多,最后在记者追问之下才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最想和刘德华合作。(东亚记者韦亮林旭)(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