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撞伤菲籍女子 袁洁莹再惹风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事业下滑身体欠佳

  香港艺人袁洁莹2日在尖沙咀驾车时,发生交通意外,将一名过马路的菲律宾籍女子撞倒,幸好对方伤势并不严重,只是盆骨受伤,而袁洁莹也仅仅是受了虚惊,没有受到任何损伤,目前,事故原因已交由警方调查。

  撞倒菲籍女子幸无大碍

  当天11时许,袁洁莹驾驶银色平治房车沿漆咸道南向尖沙咀行驶,途经金马伦道对开的交通灯位时,一名52岁的菲籍女子突然由人行道行出想要过马路,袁洁莹刹车不及将对方撞倒在地上,事故发生后,袁洁莹立即停车报警。
撞伤菲籍女子 袁洁莹再惹风波(图)
警方到场后,袁洁莹随即向警员陈述事故发生经过,然后接受了酒精测试,发现没有酒精超标,伤者则由救护车送院治疗,情况并没有大碍。袁洁莹向警员表示,该女子突然由路边走出,她当时已经立即减速刹车,可惜仍然将女子撞倒,幸好当时车速已减慢,对方仅受轻伤。

  事后记者致电袁洁莹了解这次意外,她表态道:“事件已经交给警方调查,所以不想讲太多,只是担心伤者情况,不过现在知道她没事,安心了好多。”对于此事会不会给她留下阴影,袁洁莹说:“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的,因为我十几年来开车都没有发生过交通意外。”记者追问当时是否如传闻所说白花油王子颜福伟也在场,袁洁莹说:“没有,只有我一个人在。”

  近年事业下滑身体欠佳

  近年来,袁洁莹可谓多有不顺:感情上,曾被传向王杰表白而遭拒,而这一“绯闻”也一再被提起;事业上,知名度早已不复当年,她本人似乎并不介意沦为配角,在香港无线拍电视剧时,更与当年同李丽珍等人组成“开心少女组”时的风头不可同日而语。

  也许正因为如此,她也不再顾忌自己的艺人身份,在日常生活里也变得“草根”起来,去年7月,她曾在中环九如坊一个街角大排档当众吞云吐雾。当时,和妈妈坐在一起边吃饭边闲聊的袁洁莹烟瘾“发作”,几次当众吞云吐雾。虽然女士吸烟并非什么稀奇的事情,但作为明星的袁洁莹嘴里叼着烟、不时聊天的模样,让大众觉得委实不雅,她的形象也因此受损不少。

  更令人担心的是,她的健康也因为过度减肥而一再出现问题。由减肥引起的厌食症使袁洁莹的体重一度降到31公斤,她曾对媒体说,患上厌食症使她一度感到厌世,觉得生与死没什么分别。她坦言,之所以患上厌食症是因为爱漂亮,觉得愈瘦会愈美,在持续不断的减肥下,到了后来甚至几天不吃东西也没有感觉,终于患上厌食症。

  最近,摆脱了前几年的厌食症的袁洁莹,又因为无节制饮食再次遭受身体上的苦痛。去年11月,袁洁莹出席《公主复仇记》首映礼时,众人发现她身形明显消瘦不少,以为她再次患上厌食症。对此她解释说,自己绝不是患上厌食症,只是之前饮食方面没有节制,导致发烧病了两星期,立刻瘦了五磅,体重只有九十磅。她说,以为不停吃东西就是健康,却吃出病来。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