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滨崎步涉嫌“创价学会” 广告身价劲跌4000万日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近日,日本有消息传出,滨崎步的人气已经大不如前,相应的广告身价也大大缩水,从原来的8000万日元(约人民币600万元)跌至4000万日元(约人民币300万元),等于打了个五折。之前,她被指是日本宗教团体“创价学会”的会员之一,这个传闻让不少广告商对她望而却步。

  众多艺人牵涉宗教

  去年有报道指上户彩和泷泽秀明等多位日本艺人都是日本宗教团体“创价学会”的会员。事情曝光后,引起很大反响。某家大型广告公司秘密作出调查,将搜查得来的资料印制成为“创价学会艺人名单”,榜上有名的艺人除了上述两人外,滨崎步和田村正和也在名单之中。

  早前,日本的杂志记者向该广告公司的高层求证有关名单时,他承认名单确实是公司的内部资料,因为不少广告商会避免起用牵涉某些宗教团体
滨崎步涉嫌“创价学会” 广告身价劲跌4000万日元(图)
的艺人,以免影响产品或者公司的形象,所以这个名单可以供客户参考。但名单上的艺人大多只是涉嫌,部分还没有得到进一步的确定。

  滨崎步意外上榜

  对于乐坛天后滨崎步也在名单之内,倒令人有些意外。有唱片公司人士表示因为滨崎步平时就很喜爱占星术和塔罗牌等迷信的玩意,所以她以“创价学会”作为精神上的支柱不足为奇。另外,“创价学会”的会员众多,滨崎步可以借此促销自己的唱片和演唱会门票,作为会员绝对有利,可谓是一举两得。

  至于田村正和则因为他的岳父是创价会员的关系,因此他也被列为嫌疑人,而有关艺人的经理人公司对此态度不一。上户彩与田村正和的发言人分别表示两人和学会全无关系,而中居正广、泷泽秀明和滨崎步的公司则以负责人不在为由推却了记者的查问。

  广告“钱”途大跌

  由于上了这份“黑名单”,这几个艺人的广告“钱”途岌岌可危。名单中身价最高的是中居正广,以8000万日元(600万元人民币)领先。而滨崎步广告身价跌了一半,只有4000万日元,跟广告女王上户彩相差500万日元,完全没有了昔日“天后”级的待遇。而且,随着这份“黑名单”的半公开和被广告客商的传阅,相信这些艺人的身价还会进一步下跌。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