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诚阿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58 黑龙江日报

  见到阿雅是因为她2日来录制黑龙江电视台的《开心擂台》,那天她穿着粉红色的毛衣、浅蓝色牛仔裤,这身行头,虽不时尚,但令人感觉很亲切。生活中的她并不似节目中的那般活泼,但极善与人交流。与人谈话时,她大大的眼睛总是温和地注视着你,目光中透露着真诚。工作阿雅

  采访时,当阿雅听说她与吴宗宪在台湾主持的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在内地也有
很多观众关注时,特别兴奋。她还说她一定把这个节目中的一个叫《人不可貌相》的栏目搬到内地来做,因为内地的帅哥、美女很多。阿雅管自己的工作伙伴吴宗宪叫“宪歌”,她眼中的宪哥是一个保持了赤子之心的花心大男孩!她开玩笑地说,为了宪哥他们总是在做美女类的节目。不过,宪歌真的是出类拔萃的,在他身边工作不会有压力,大家都比较熟悉,在工作中能够找到自己发挥的空间。

  身为主持人的她也谈了一些她对内地同行的看法。阿雅最熟悉的内地主持人是湖南台的何炅,到湖南的时候何炅还会请她吃饭。阿雅比较喜欢内地的一些谈话类节目,感觉节目做得比较有内涵。说到两地主持人的不同,她认为台湾的主持人反应比较快,而大陆主持人的口材比较好。阿雅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很想主持春节联欢晚会,她认为自己有能力胜任。

  目前工作中最令阿雅苦恼的就是在影视剧中她总以花痴的形象出现,所以她想改变这种形象,准备演反派,最想演第三者或者处心积虑做坏事的人。生活阿雅

  阿雅很喜欢老歌,她说老歌里珍藏着岁月中过往的风景。她最钟爱的老歌就是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每次她听过这首歌都会回忆起与男朋友当初一起坐在星空下看星星的情景。现在的阿雅是单身,和男朋友分手后一直忙着做各种节目。不过她有自己的打算,她决定在30岁之前找到一个个性好又善良的适合自己的人,就把自己嫁出去。

  可能是天性开朗吧,一说到玩儿,阿雅整个人马上兴奋了起来。她最喜爱的运动是滑雪,并说起了与朋友在意大利滑雪的经过,说到自己从雪道上滚下来时都特别的开心。第一次来到哈尔滨的阿雅看到了索非亚教堂,并知道了哈尔滨“东方小巴黎”的名字。阿雅表示她会再来哈尔滨,来感受这里无限的魅力。(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宇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