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拒不承认 梁静茹强调和房祖名玛莎是好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五日将在新加坡开演唱会的歌手梁静茹,在演唱会记者会上,对于最近被拍到的绯闻对象五月天团员玛莎,和更早之前传出的绯闻对象房祖名,都以“好朋友”轻描淡写带过,并指愿意在音乐上与这次演唱会嘉宾房祖名继续合作。

  据台媒报道,继台湾的演唱会之后,梁静茹展开亚洲巡回演唱会,首站就是新加坡,名为“爱的大游行”,将邀请周华建和她一起对唱,同时邀请一对新加坡情侣上台求婚。

  记者会上,针对日前被杂志拍到和五月天团员玛莎亲密出游采购、喝咖啡,甚至一同回到女方家待到凌晨,梁静茹轻描淡写地说,“就是好朋友之间相约喝咖啡而已,没有必要多做响应”。

  至于在玛莎之前被传出相恋的绯闻对象房祖名,将是新加坡演唱会一起合唱的神秘嘉宾,梁静茹也说,“就是好朋友的关系而已”,但她很高兴这次能和房祖名一起合作演唱,她也非常感谢房祖名能抽出时间来参加她的演唱会。

  在被问及对房祖名的印象,以及未来是否会和房祖名有其它发展时,梁静茹笑着说,房祖名是个很努力的人,吉他弹得很好,歌也写得很好,是一位很棒的新人,她希望在音乐上继续和房祖名合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