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不需语言 无对白版本看哭很多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据南京日报报道,陈凯歌的魔幻史诗大片《无极》还未播出,便因其豪华阵容、华丽故事赚足人气。追求完美的陈凯歌导演在拍摄结束后,又召集原班人马重聚配音,日前后期配音工作正在北京电影制片厂紧张进行。该片已定于今年圣诞档正式推出,张东健和谢霆锋在完成全部配音后已离开北京。这两天,日本巨星真田广之正在北京配音。

  为了给《无极》配音,韩国巨星张东健在北京待了近10天。他之所以有档期,主要因
为新片《台风》的道具发生问题导致停拍,张东健便立刻申请到北京配音。由于韩国人说中文比较困难,张东健虽然事先已做足功课,但在现场仍然无法准确把握许多音节,配音指导便为他一个字一个字地“开小灶”,比如“王”和“完”的音,他怎么也发不准,配音指导甚至制作了一副巨大的口型图作讲解。《无极》的配音指导程寅向记者描述,真田广之参加配音的过程,就好像把戏又重新演了一遍。在片中,他所扮演的大将军光明有许多骑马和征战的戏,为了还原当时气喘吁吁的样子,真田广之在配音间里又跑又跳,大冬天里时常大汗淋漓。

  今年戛纳电影节陈凯歌将率领原班人马亮相,播放10分钟片花。目前鲍德熹已剪出一个无对白版本,据说看哭了很多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