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宝仪新剧备受欢迎 向往和老爸合作演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曾宝仪的新剧“傻王闯天下”让她在内地迅速窜红,连小娃儿看到她都会频频喊着:“文香!文香!”这让她信心大增,想跟老爸曾志伟合作演情侣。

  据台媒报道,在曾宝仪与郭晋安联手演出的古装喜剧“傻王闯天下”中,阿宝在剧中饰演个性古灵精怪的“文香”,和皇太子郭晋安凑成一对耍宝又逗趣的情侣档,剧中郭晋安被人陷害,一棒打成傻子,因此名叫“傻王”。不过阿宝却透露,到了剧情后半段,她也会
“撩落”去一起装疯卖傻,“可别小看我,我疯癫的程度根本可说是古装版翠珊”。

  近几年来曾宝仪喜剧作品颇受好评,搞笑功力看似遗传自喜剧天王老爸曾志伟,但阿宝却笑说:“老爸根本忙得没空看我的作品,虽然我每次和他通电话都会聊新戏或新角色,但我们走的路线不同,演技也只能靠自己磨练了!”

  阿宝也坦言,刚开始拍戏时,有不少人都希望促成他们父女档同台演出,不过当时对自己演技没信心的阿宝不敢想,直到这两年来演技历练多了,反倒向往和老爸合作,“我跟老爸如果能克服障碍演出情侣,并且演到让大家都认同,就表示我们两个演技真的赞到没话说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