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金打造纪念专辑 羽泉组合要分道扬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近日来,有关内地第一组合羽·泉有可能散伙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两位当事人和唱片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但得到的答复均是模棱两可、不置可否。

  昨天,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曝料,羽凡去年初成立了自己的动漫工作室,海泉去年底做了自己的录音棚,而两人的新专辑到现在还没有丝毫进展!种种迹象表明,羽·泉很有可能为了各自更好的发展而散伙单飞。

  迹象一:单独发展趋于成熟

  当年,羽·泉以一首《最美》横出歌坛,两人之间亲密无间的合作赢得了众多歌迷的心。但很快,在娱乐圈的发展方面,羽凡和海泉两人都找到了各自的定位。

  羽凡从歌手转型为演员,去年下半年跑到南方去拍戏,一去就是3个月,害得海泉落单,只得独自出席众多公开活动。直到去年底,海泉成立了自己的EQ录音棚,便一头扎进去,忙起了自己的音乐创作。

  而且,在华谊兄弟音乐不久前发行的群星合辑里,作为组合的羽·泉却分开演唱了两首自己创作的歌曲,并无合作。这表明两人在音乐领域中也存在着单独发展的空间。

  据业内人士分析,羽凡和海泉不同的个人发展方向,已注定了两人的组合无法永远维系下去。

  迹象二:重金打造纪念专辑

  羽·泉在年前录制了珍藏版单曲《天下无贼》,还特别邀请到冯小刚担任监制重金打造MV,这种重视程度在以往是绝无仅有的。这不禁让人开始怀疑,这是否就是两人合作的最后一首歌?

  据知情人透露,羽·泉两年没有发行新专辑,而且至今都没有丝毫进展,只是发行了一张演唱会专辑。在这张演唱会专辑里,两人坦言了5年来合作的种种感触,总让人有种总结过去开辟新章节的感觉。

  并且,这张演唱会专辑本该在去年中就推出了,现在拖了将近一年时间,总觉得有些不合时宜,因为发行演唱会专辑是许多组合解散前惯用的纪念手法!

  迹象三:相关人士集体回避

  如果说之前的散伙传闻只是猜测,那么在面对记者的采访,几乎所有的相关人士都选择了模棱两可、不置可否的回答方式,从众人暧昧的言语中,似乎可以嗅到羽·泉即将散伙的浓郁气息。

  昨天当记者再度致电羽·泉的时候,海泉关机,羽凡说自己正忙着拍戏,表示不是太了解这件事情的始末,所以暂时不方便发表意见。

  而曾一手挖掘羽·泉的华谊兄弟音乐副总袁涛则表示:“如果要我选择他们是否解散,我肯定回答不想,但是我不能保证他们也是同样的想法。”袁总认为,羽凡和海泉的音乐风格不同,所以公司鼓励和支持他们做出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而对于羽凡涉足影视圈的做法,袁总表示这对羽凡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公司会全力支持旗下艺人的各种发展”。

  1+1>2

  听到羽·泉闹分手的消息,确实很伤心。曾几何时的“内地第一组合”也将劳燕分飞,留给人们的除了遗憾,还有无限唏嘘。

  于是开始顺带着怀疑起爱情的坚贞,开始时总是海誓山盟,到最后总免不了无言的结局。有记者采访羽·泉本人,居然得到了“合久必分”的答复,看来分手是无奈的,再之后却是天高任鸟飞的畅快。

  娱乐圈里的前车之鉴已经太多,组合出击时无往不利,各自单飞后默默无闻。大家都明白1+1>2的道理,但在面对更大利益的诱惑时,人们往往毫不犹豫地出卖同伴,以使自己爬得更高。

  殊不知,高处不胜寒,能够笑傲江湖的孤胆英雄实在是凤毛麟角。

  不要轻易说分手!相信歌迷在得知羽·泉有可能解散的消息后,一定也是千万个不愿意。羽·泉是一个品牌,是一种精神,而不是简单的羽凡加海泉。

  但愿在合久必分之后,很快能等到羽·泉分久必合的一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