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婚!李亚鹏公司辟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58 深圳晚报

  本报讯“鹏菲恋”自曝光以来,各种消息都快速传开。最近一段时间,李亚鹏和王菲结婚的消息以半月一次的频率从各种途径传出,事实证明全都属于空穴来风。前日,媒体又传出“鹏菲将赴欧洲注册结婚”的消息。昨日,李亚鹏公司的工作人员证实“鹏菲已赴欧洲注册结婚”纯属不实消息。

  这位工作人员还说,结婚是值得祝福的事情,如果李亚鹏真的结婚了,一定会告诉大
家;这也是经纪公司一直以来对于鹏菲恋各种不实传闻的处理态度,还请媒体对于出处不明的新闻不要予以关注及报道。(欣欣)

  “鹏菲”婚礼媒体“办”

  自与王菲相恋后,李亚鹏并未在任何公开场合讨论过王菲,但自从公开恋情后,单是媒体就为“鹏菲”办了大约3次言之凿凿的“婚礼”——

  第1次:4月3日完婚?西安?

  传闻称,这对恋人将于4月3日在西安一座影视城举行婚宴,宴会由张纪中安排。

  第2次:年初五完婚?海南?

  网上爆出消息,媒体报道说,王菲、李亚鹏已经于近日领取结婚证,打算年初五在海南正式举行婚礼。

  第3次:结婚去希腊?

  2月16日,记者从二人好友处获悉,二人已在香港登记,二人的结婚地点有可能是希腊的爱琴海。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