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冷眼看众明星绯闻不断 皇帝不急太监急没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08 中国新闻网

  娱乐圈中的很多事,用“皇帝不急太监急”这句俗话来形容是最合适不过的。比如对待明星绯闻的态度,常常是明星的FANS、媒体记者,以及报章杂志的读者最心急,最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到底绯闻中的男女是否在谈恋爱,是不是三P,或是多P,如此等等。

  总之是越具爆炸性,我们这班人越觉得有看头。像现在传闻中的李亚鹏和王菲欧洲注册结婚,以及台湾名模林志玲和言承旭的亲密照片,大家都有兴趣知道真相。

  而明星本人对待这些绯闻的态度则完全不同,即便是真事,是好事,也免不了要先通过经理人或是签约公司来一番否认、澄清,把自己洗个清清白白,恨不得用漂白水和消毒液把自己涮了再涮,直到把自己涮得看起来冰清玉洁。

  得承认,做这类明星的先决条件之一应该就是脸部皮肤够健康,不会轻易发红。即便是事后那些传闻都被证实是真的,但当时该澄清的时候一定要澄清,一定要“打死我也不说”。反正你们记者又不能用私刑严刑逼供!不就是打打太极嘛,这玩意儿有助于身体健康,尤其对面部皮肤健康有好处!

  说实话,有时候我也觉得天天去关心明星中谁跟谁好了谁跟谁散了,挺无聊的,更关键的是,我们这种关心是典型的皇帝不急太监急,急归急,但一点儿用都没有。唯一的例外是,明星想借这些事来炒热自己,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关心才有用。但时位之移人,此一时彼一时,他们需要我们关心的时候,当然我们是有用的,但等到他们成名了,也就开始讲隐私权了,我们也就变得没用了。

  虽然做记者,但我更多时候想不通的反而是明星为什么经常连好事也不愿意实话实说。你正常地谈恋爱、结婚、生孩子,或者离婚,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儿,说出来最多是令那些非你不嫁,非你不娶的FANS不开心,其他的正常人只有替你高兴的份儿,有理由不承认吗?怕FANS自杀?以为自己是成龙呀!成龙最终承认自己结婚生子也没见有人去自杀!

  当然了,明星自有自己的想法和难处,我们也没理由要他们一定要公布自己的私事。怪只怪我们生性八卦,皇帝不急太监急。

  但急归急,你有用吗?!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泊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