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猛夸儿子张默 经历挫折父子感情突飞猛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举贤不避亲”,影视圈中,这点做得最好的一定是张国立。继和邓婕的夫妻档横扫荧屏后,他又推出父子档。这不,他和儿子张默搭档之作《少年宝亲王》将于3月6日晚上7:35在杭州综合频道首播。据都市快报报道,昨天(3日)下午,父子俩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在这个不长的电话采访中,明星父亲张国立用心良苦地猛夸曾经受过挫折的儿子,儿
子也很有默契地表示对父亲的崇敬之情,顺带也夸了下自己,他们俩进行了一场弥漫着亲情味的表扬与自我表扬。似乎经过张默打人事件之后,这明星父子的感情突飞猛进。

  不许儿子太谦虚

  张国立:“我不想儿子像我这样。我是那个时代走过来的人,经过很多事情,所以我特别谦虚,谦虚得有点虚伪、圆滑。当然现在略有点不谦虚,那是因为那时候一句实话也不敢说,现在敢说几句了,所以听上去就有点不谦虚了。而我希望,我的儿子能活得不狡猾。”

  张默:经过那件事(指打人事件),我成熟了、长大了,而且特别觉得爸爸了不起,以前青春期的时候太叛逆,总不理解爸爸的所作所为,现在我特别理解他。当然,经过爸爸的潜移默化,我也正在向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

  儿子表演很独到

  张国立:张默不错,表演上的毛病比较少,演得也很忠实自己的角色,表演上很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就夸到这里吧,年轻人要谦虚,夸他不能夸得太多,我还是继续保持我的虚伪。

  张默:年轻演员刚刚开始演戏,一定会有很多毛病的,不过我不能把我的毛病全说出来,不然观众还以为我真不行呢。不过自我感觉,我拍的那两部片子基本演得还不错,无论是《宝亲王》里的坏王爷,还是《九品芝麻官》里的好人。

  儿子就是偶像派

  张国立:谁说我儿子长得不好了(电话中惟一一次提高嗓门)。张默长得不错。什么偶像派?你说我儿子不是偶像派!那么你觉得什么是偶像派?哼,俊男美女,那叫呕吐派!喜欢演员不是单从外形上喜欢,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张默:我啊,我是偶像派加实力派,又能演好人,又能演坏人,都挺好的。

  肥水不流外人田

  张国立:嗯,张默他是说过只和我合作三部戏,不过最近我劝了他。排除父子关系,我和他还是同行,而且我还是制片人、导演。如果我的片子里有他合适的角色,为什么因为他是我儿子就不演?他以为他不跟我合作,人家就不会说张默是靠他老爸嘛?他是我儿子这个事实不能改变。而且他自己的才华,以后日子久了人们自然会明白。

  张默:我想通了,我以后还会跟我爸爸合作。我已经签到我爸爸公司了,无论是作为儿子还是职员,我都不能跟我爸爸犟。再说了,肥水不留外人田,爸爸说年轻演员里我演得最好,我嘛,想想那是我爸爸,又不好意思驳他的面子。呵呵,我爸爸(在旁边听了我的话)去厕所吐了。(记者张盛)

  张曼玉认为,波司登公司以商业赢利为目的,未经她的许可,擅自使用她的肖像和姓名,侵犯了她的肖像权和姓名权。她要求波司登公司立即停止侵权,在电视和报纸上赔礼道歉,并赔偿她的经济损失100万元、调查费1万元、律师费8万元,并赔偿精神抚慰金1元。(阙军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