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家人双双否认结婚:鹏菲好好的在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前日关于王菲、李亚鹏在法国结婚的“结婚新版本”再度出炉,甚至很多媒体还继续爆出“某人士在巴黎偶遇鹏菲”的消息,但是王菲和李亚鹏的公司与经纪人再度对这样“无聊的消息”进行了驳斥。不过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表示:“如果王菲结婚我们也不反对,但是为什么不在北京?”同时李亚鹏公司也积极驳斥了传闻,称李亚鹏一直在北京研究工作。

  王菲友人表示,王菲昨天人还在北京,未如传言所说悄悄赴法。陈家瑛也说:“王菲正在北京过平静生活。”陈家瑛强调,最近有跟王菲谈工作的事,没听她提起要去欧洲,“其实如果他们结婚,也真的很相配呀!就让他们自自然然吧。王菲在中国香港有工作要出席,在这之前一定不会结婚。”而且王菲的工作也排到3月份以后,所以一定会继续工作。

  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结婚是件好事,家里人也很高兴。这是件大好事,为什么不正大光明地说出来呢?至于有消息说我弟弟去欧洲注册结婚,我真不知道是从哪传来的版本。亚鹏最近一直在公司忙剧本,要不就是在北京忙着和王菲筹备婚礼,哪有时间出去?”

  媒体四度“包办”鹏菲婚礼

  自从“鹏菲恋”曝光,单是媒体就为“鹏菲”办了大约4次言之凿凿的“婚礼”。

  第1次:4月3日·西安婚

  首先是网上曝出消息,这对恋人将于4月3日在西安一座影视城举行婚宴,宴会由张纪中安排。

  第2次:年初五·海南婚

  又有传闻称,据有媒体报道说,王菲、李亚鹏已经领取了结婚证,打算年初五在海南正式举行婚礼。

  第3次:香港登记·希腊婚

  2月中旬传出消息,从两人好友处获悉,两人已在中国香港登记,两人的结婚地点有可能是希腊的爱琴海。

  第4次:法国婚

  日前又有媒体报道,两人已经准备在法国结婚。某法国游客还透露曾在法国见过李亚鹏和王菲。(刘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