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今年春节刚过明年贺岁剧已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6:07 北京晚报

  汇集了我国台湾、大陆、香港以及新加坡等各地明星的古装轻喜剧《福禄寿三星报喜》日前在北京怀柔举行了开拍发布会。制作方北京天中映画和联盟影业为了吸引观众目光,特别网罗了宁静、范文芳、牛萌萌、唐一菲、欧阳震华、李铭顺、张世、徐峥、寇振海、保剑峰等众多演员。出品方表示,《福禄寿三星报喜》目标将直指2006年春节,争取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长篇贺岁剧。

  在剧中,欧阳震华和李铭顺、张世首度合作,三人饰演患难兄弟福、禄、寿,他们从天上被贬下人间为造福人类而受尽苦难。整个故事都围绕福禄寿三星降到凡间后发生的波折与笑料,剧情妙趣横生。自从出演《春光灿烂猪八戒》之后,徐峥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内地喜剧演员之一,这次他在《福禄寿三星报喜》中饰演“张果老”。据制作方表示,拍摄现场很多临时设置的幽默段子都是徐峥设计出来的。最后,实力派演员寇振海和保剑峰则在剧中分别饰演玉皇大帝和欧阳啸天,两人的口碑和观众缘也为《福禄寿三星报喜》增色不少。

  在美女名单中,宁静饰演王母娘娘,据制作方表示这是她首次尝试古装喜剧演出。来自新加坡的美女范文芳则饰演能文能武、多情又热心的仙女麻姑,下凡暗中帮助福禄寿三星。制作方此次特别推荐在《福禄寿三星报喜》中饰演瑞宁公主的新人牛萌萌。她在剧中文采出众,扮相清丽脱俗,福禄寿三星都被她迷倒。而科班出身,在与苏友朋、安七炫合作了《魔术奇缘》后演技又突飞猛进的牛萌萌此次拍摄也表现出沉稳的作风,得到了剧组里众多前辈的好评。

  在技术方面,天中映画此次斥资150万元来为《福禄寿三星报喜》设计特效。特技公司将全程跟拍每一个需要的镜头动作,然后逐一分析,并现场运用电脑模拟演员的动作,力求人物与特效之间搭配得天衣无缝。制作方表示,有了四地演员的通力合作,再加上后期制作,《福禄寿三星报喜》将成为2006年最受期待的贺岁片。

  网络编辑:赵志芬

  北交2005音乐季明晚开幕

  周迅《偶遇》正式版上市推到12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福禄寿三星报喜》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