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8岁新人主演中国版《指环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6:07 北京晚报

  投资高达2500万元的30集大型魔幻剧《雪域迷城》的前期筹备工作已全面完成,3月中旬将在无锡隆重开机。这是制作方枫丹丽舍影视公司日前向媒体公布的消息。

  《雪域迷城》这部被称为中国版《指环王》的作品讲述了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魔幻故事。据制作方表示,由于这个故事有着电子游戏般的想像力,所以在选择演员时,条件就是“能够激发观众的想像力”。

  《雪域迷城》的整体演员阵容制作方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不过该剧的女主角现已确定。她就是年仅18岁的施艳飞。制作方介绍说,来自哈尔滨的施艳飞外表典雅清纯,她曾经和周杰伦共同出演今年动感地带的广告。许多导演认为,施艳飞带有一些欧洲气质。而曾经制作过《杨门虎将》、《魔术奇缘》等剧的制片人常莎更直接表示:“当我第一次见到施艳飞的时候,真是有拍案叫绝的冲动。我觉得施艳飞就像周慧敏、杨采妮一样,完全可以成为内地玉女偶像的掌门人。”所以常莎立刻决定把施艳飞确定为《雪域迷城》的女主角“舞阳”的扮演者。常莎认定,“舞阳”这个角色人如其名,轻灵剔透,充满了中国式的迷人温婉和欧洲古典风情。再加上施艳飞的扮演,这个特殊形象将在内地电视剧市场上开创先河。

  网络编辑:赵志芬

  连奕名:导、演同步进行

  奥斯卡主持一句玩笑惹恼裘德·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