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香港再版《雪狼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6:07 北京晚报

  暌违香港8年的经典音乐剧《雪狼湖》将再度唱响香江,香港观众心中的“歌王”张学友能否再现当年风采,为人们所关注。

  “《雪狼湖》是一个希望,满载着我的爱、梦和希望。只要《雪狼湖》这个梦可以成真,只要这个传说可以不老地流传下去,我付出的一切都值得!”在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学友这样对媒体表示。

  据悉,由张学友担任艺术总监并主演的音乐剧《雪狼湖》将于4月15日至20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进行6场演出。香港天星娱乐公司出资1亿港元制作此剧,创造了香港舞台剧制作费用之最。

  从去年底到今年初,张学友主演的普通话版《雪狼湖》在北京、杭州、广州、长沙等内地城市演出10余场,观众好评如潮,给了张学友极大鼓舞,他对在港重演《雪狼湖》再获成功很有信心。

  表现凄美爱情故事的《雪狼湖》首演于1997年3月,在1个多月时间内,创下在港连演43场的纪录,此后赴新加坡演出再次引起轰动,连演7场。张学友在剧中演唱的《不老的传说》、《爱是永恒》、《怎么舍得你》、《抱雪》等,已成为歌迷喜爱的经典曲目。

  网络编辑:赵志芬

  《剧院魅影》上海演够百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