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上天入海很搏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歌手陶喆近日在泰国曼谷为可口可乐公司拍摄全新一辑汽水广告,除了为新广告创作音乐,又唱又跳外,陶?在拍摄时还上天入海,极为搏命。

  这个雪碧新广告的场面非常宏大,制作班子来自韩国、泰国、中国(包括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等多个国家,在现场,能听到韩语、泰语、英语、粤语、国语等多种语言,活像一个小联合国。陶喆非常有语言天分,他用韩语配合英语同韩国导演直接沟通,听取导演的指示,同时入乡随俗,抓紧学习了一些简单的泰语,并在拍摄时和身边的泰国工作人员进行一些简单的交流,让他们倍感亲近。

  在广告里面,陶喆的戏分非常重。他既唱又跳,还要为广告配曲和填词,展现了全面的才华。由于剧情的需要,拍摄地点每天变换。摄制组来到了一个远离曼谷的私人航空俱乐部,进行围绕直升机的场景拍摄。陶喆对直升机很感兴趣,先围着转了两圈,然后坐进了驾驶室。他仔细研究了一下让人眼花缭乱的仪表盘,突然转头对驾驶员说,这里有一个启动按钮,能不能按一下。吓得泰国驾驶员连忙摆手,逗得陶?和身旁的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韩国导演对每一个镜头的要求都非常严格,甚至到了有点苛刻的地步。但陶喆从不抱怨,总是力图以最佳的状态投入一次又一次的拍摄。导演对陶喆投入的表演和认真的态度十分欣赏,每个镜头拍完,都会竖起大拇指,大声称赞。他还打趣地说,陶喆颇有些影视方面的潜力,在做音乐之余,何不多多加以磨练,也许会有不错的发展。(王妍凤)

  陶喆能说会唱善舞,全面发展
陶喆上天入海很搏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