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山羊皮”旧部再战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0:37 新京报

  推荐专题:

  Tears新专辑确定发行日期

  本报讯(记者贾维)由前Suede的主唱布赖特·安德森(BrettAnder鄄son)与吉他手博纳德·巴特(BernardButler)所组成的新乐团Tears,最近对外宣布有关他们新专辑的计
划,这张名为《HereComeTheTears》的唱片预计会在5月2日发行。在专辑发行前,乐队的首支单曲《难民》(Refugees)将于4月18日先期上市。

  谈到新专辑的风格时,BrettAnderson表示:“我们的音乐很棒,真的很具有启发性!能够跟一些真正喜欢音乐的人合作,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

  他接着说道:“在Bernard离开Suede多年以来,一直是我在独撑大局,不过现在情况又不同了,我觉得现在我们像是在相互较劲,但是一种朋友之间的竞争关系。当其中一个人做出很棒的东西来时,另一个人则是试图要去超越对方!”

  有听过专辑部分歌曲的乐评人表示,能听得出乐队的两个成员目前正处在自己艺术表现力的巅峰期,所有歌曲都堪称表现完美。

  目前专辑的部分曲目名称已经曝光。其中的歌曲包括:《阿波罗13号》(Apollo13)、《瑕疵》(Im鄄perfection)、《鬼》(GhostOfYou)、《两个傀儡》(TwoCreatures)、《堕落偶像》(FallenIdol)、《联合主演》(Co-Star)以及《勇敢新世纪》(BraveNewCentury)。

  与新歌发行同期开始的乐队巡演目前也已经确定了行程和日期。从单曲《难民》发布之日开始,乐队将在剑桥、伍尔弗汉普顿、朴次茅斯、利物浦、纽卡斯尔以及伦敦等地作现场演出,巡演将一直持续到5月23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