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旗英雄传》韩国女星秋瓷炫指定崔林扛大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40集古龙武侠大戏《大旗英雄传》日前已在宁夏低调开机拍摄散景,其主演阵容一直是秘而不宣。韩国有演艺界“白雪公主”之称的秋瓷炫已正式签约,而她同时“指定”内地青年男演员崔林为自己的情侣。

  《大旗英雄传》“双生双旦”主演阵容初露端倪。韩国女演员秋瓷炫(或译为秋子贤)对内地观众而言稍嫌陌生,她在韩国有演艺界“白雪公主”之称,在港台地区因主演《恋
香》一剧而大红大紫。去年11月,秋瓷炫即来到北京《大旗英雄传》剧组试装试戏,渴望借《大旗英雄传》开拓内地市场。当时,秋瓷炫将“双旦”水灵光、温黛黛的戏份全都试遍。试戏结束时,正遇内地男演员崔林前来试戏。

  由于主演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台湾往事》曾亮相韩国,崔林成为韩国观众最喜爱的中国内地影星,在韩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秋瓷炫立即认出了崔林,并通过经纪人向《大旗英雄传》制片方强烈表示要与崔林演对手戏。随后,秋瓷炫成为目前“双生双旦”中惟一一个正式签约的演员,其聘用条约上标明的角色竟是“水灵光或温黛黛”,属于确定中的不确定,算是开创了演艺界的一个先例。

  秋瓷炫加盟《大旗英雄传》是铁定的事实,但她到底是“水灵光”还是“温黛黛”,却要等到崔林的角色正式确定下来。因为在戏中,铁中棠与水灵光、云铮与温黛黛是两对患难与共的情侣。所以一切要看崔林演铁中棠还是云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