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创彩铃风靡 童声受欢迎 11岁男童当“彩铃小男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使用手机彩铃的都知道那个“东北小男秘”系列彩铃,谁知这个传播度很高的声音的录制者竟是辽阳一个11岁的小学生潘冀佳(小名宁宁),平时他就满口东北话,最喜欢吃麦当劳。
自创彩铃风靡童声受欢迎11岁男童当“彩铃小男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喂,我是机主的小男秘,最近他太忙了,累得腰都直不起来了……你得关心关心他呀,比如你请他洗洗头、搓搓脚、按按摩啥的,花点儿钱就花点儿呗,别那么抠……”许多人都听过“东北小男秘”的系列彩铃,什么《我是小刀郎》、《东北小男秘》、《你长得美不》……那个少年老成、对主人十分有爱心的小男孩非常惹人喜爱。昨天,记者从经营彩铃业务的北京龙乐文化公司负责人李凡那里得知,这个叫宁宁的小孩只是辽阳的一个小学生,也是李凡爱人的表弟,只因为偶然的机会录制了一个彩铃,谁知道传得这么火。李凡说:“他的彩铃就是在我家的电脑前面用外接话筒录的,宁宁开始一拿起话筒就蒙,念词怎么都像念课文,第一个彩铃不到100字,他录了两个多小时。”

  李凡认为,未来几年内,彩铃的造星潜力将如网络一样迅速爆发,其中,用童声做的彩铃也是越来越受欢迎,所以现在很多彩铃运营商都在积极进行自主开发,以更有个性的彩铃资源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他也指出一些问题:“自创彩铃风靡后也不全是好处,因为对彩铃内容的限制和管理相对较弱,一些带有嘲笑语气甚至涉及暴力色情的彩铃也出来了,有的已经在社会上备受争议,像‘我是黑社会老大,你找谁……’、‘我是××的二奶……’等等。我觉得彩铃应该让人轻松,不应让人反感、恶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