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偶遇》延迟上市 为男友写的歌也将撩起面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周迅的新专辑《偶遇》原计划3月6日正式上市,现在因为刚刚过去的春节档期物流停滞,推迟到3月12日。周迅为男友大齐写的歌《大齐》也将正式撩起神秘的面纱。
周迅《偶遇》延迟上市为男友写的歌也将撩起面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华纳唱片告诉记者,周迅新专辑《偶遇》由于春节档期的物流停滞,导致全国很多音像店断货后无法及时补货,以致很多歌迷反映没办法买到预售版。为了不影响广大歌迷影迷完整收藏预售版和正式版的AB双张,华纳唱片决定推迟正式版的上市时间到3月12日。

  在12日之前,只要购买A版就可以免费获得B版,12日之后就只能买到B版。

  另外,这张唱片非常值得关注的一点是其中的《大齐》。大齐作为周迅的男朋友被广为关注,不过始终来说,他都是一个低调的人。但《大齐》将于3月6日在各个广播电台和电视频道推出。只有真正听到《大齐》,看到《大齐》的video,你才会明白关于偶遇、感恩、温暖的种种言语不仅仅是炒作这么简单。所有的一切,周迅选择了用音乐来表达。“他喜欢穿白衬衫,他的固执就是浪漫;他说话的速度比较慢,笑声占了魅力的一半……”你可以期待在《大齐》MV中看到你好奇已久的模样。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