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闻联播2005030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5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张娜拉为《刁蛮公主》练中文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30集古装喜剧《刁蛮公主》制片人邓建国昨天透露,该剧将于3月27日在京开机,目前韩国女主角张娜拉正在苦练国语,为该片做准备。

  为了在拍摄前做好准备,张娜拉每天都自加压力学习中文,还主动和中国工作人员一起吃饭。她最爱吃中国的蛋炒饭,每次点菜时她都用很标准的中文说“蛋炒饭”,目前她的进步很大。为了录制第五张韩语专辑,下半年张娜拉的工作重心将转回韩国。该剧预计拍摄3个月。

  杜淳《大旗英雄传》竞争上岗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根据古龙未完成的小说《大旗英雄传》改编的40集同名电视剧日前在宁夏开机。该剧由曾执导《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大时代》等剧的香港著名导演袁英明执导。曾在《汉武大帝》中出演青年汉武帝的杜淳在与黄海冰、黄晓明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扮演“三公子”之首铁中棠。

  该剧制片人透露:“剧中铁中棠只有22岁,杜淳的年龄比黄海冰、黄晓明更合适。反复比较后,剧组一致决定由杜淳出演。”

  马珊娜《五环人家》教英语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80集情景喜剧《五环人家》日前在京郊举行开机仪式。该剧每一集都会让观众学会一句英语。

  该剧描写了在全北京迎接2008奥运会的大背景下,一户经济并不宽裕的普通人家老少三代,在各自经历了离婚、待业和搬迁等诸多问题之后,依然生活得有滋有味。剧中马珊娜扮演的女儿是一个大学落榜生,为了能在2008年成为奥运志愿者挖空心思学习外语。每集都穿插一句应景英语,让观众在欢声笑语的同时学会一些实用的日常英语。该剧将于7月在央视影视频道播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