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后天来深《做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4:0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3月7日,大眼美女关之琳主演的《做头》将在深圳全面上映,关之琳也将亲自到深圳来为影片做宣传。除了接受媒体采访外,关之琳还将到嘉禾影城、新南国影城和太阳数码影城与观众见面。

  昨天,记者从三家影城获得了确定的消息:嘉禾影城见面会时间是晚上8时,见面会之后开始放映电影;新南国影城的见面会时间是晚上10时15分,看完晚上8时15分的场次后见
面;太阳数码影城的见面会时间是晚上9时30分,看完晚上7时20分的场次后见面。

  《做头》根据上海女作家唐颖的小说《红颜》改编。小说以上海女性把“做头”当成一种日常享受和精神寄托这一现象作为切入口,通过女主人公爱妮10年的生活起伏,讲述了生活在大都市的中年女性在大变革时代的内心焦虑。在影片里,关之琳扮演的角色,徘徊于丈夫和有暧昧关系的理发师之间,除了她的全裸背部镜头不断出现外,影片里还有她与男主角霍建华的大段激情戏。

  由于该片包含大量情欲戏,对于是否会在影院门口警示未成年人,或是贴出类似“少儿不宜”字眼的问题,嘉禾影城的王雷副总经理明确表示,影院没有这个权力,除非电影局或有关部门有指令。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