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手机泄了天机 林志玲言承旭亲密照片被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4: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志玲与言承旭的恋情早已成为过去式?因为手机里的亲昵照被窃取,间接让“言林”两人的恋情曝光。日前,台湾娱乐某周刊登载了包括林志玲坐在车里,头靠在言承旭肩膀上;以及两人穿着浴袍,模样亲密的两张手机照。

  据该周刊描述,这组照片的卖主是两个30岁左右的年轻人,开价是台币50万元。他们一开始说是林志玲手机坏了,他们通过某种途径取得这批照片;接着可能担心有触犯法律的问题,又改口说是林志玲的手机掉了,他们捡到之后,才发现有这些照片。据了解,这两个年轻人利用手机的红外线功能,简单几秒钟就将这些私密的自拍亲密照传到自己的手机上。

  双方口供不一致

  照片曝光后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表示,她的确看过这批照片,但不能确定照片中的人是不是志玲,但她承认,志玲的手机的确在上周送修,她已紧急联络手机维修公司,如果真的是他们泄漏别人的隐私,会考虑提出控告。

  不管如何,林志玲与言承旭被传了三年的绯闻终于可以得到证实。虽然之前两人一再否认,但是这次有照片为证无法再否认。林志玲通过经纪人江怡蓉给出一个很“牵强”的理由:这两张照片是很久以前在表演后台照的,两人是好朋友,这些手机“大头贴”不代表什么。不过两人何时一起走“浴袍秀”令人质疑,对此江怡蓉解释说:“模特儿在后台,都有穿浴袍的习惯。”但另一家模特儿公司的总监陈婉若心存质疑,“就我所知,好像没有这回事。”模特儿王尹平、邓九云等人也是摇摇头说:“我们都不会穿浴袍。”

  与林志玲的浴袍照曝光,言承旭的反应只是:“怎么会这样?”有趣的是,他的经纪人与林志玲经纪人对照片的口供都不一样。他的经纪人姚宜君回应说:“两人交情很好大家都知道,有这样的照片不足为奇,一群好朋友在房间打扑克牌拍照,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林志玲的经纪人江怡蓉却坚称是在走秀时拍的,地点是后台,不是在房间打牌时拍的。

  言承旭是“前男友”?

  不过随后有消息传出,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私下看了照片,曾语气冷淡地对友人说:“只不过是一张‘前男友’照片,有必要这样吗?”一番话似乎认定了“言林恋”已成为过眼云烟。

  对手机照被窃取,林妈妈替女儿抱不平,她说:“我跟志玲都很生气,换作是你们会不会?我们一定会告,这种事一定要杀鸡儆猴,不容宽待。”

  外界一直好奇林志玲与言承旭到底有没有在一起?林妈妈基于保护女儿立场,态度保留,“他们认识那么久,我只知道是好朋友,何况就算在一起,两人也是很登对啊。”问她又是如何看待浴袍照?她的答案很妙,“反正志玲一直没有‘新男友’,就一直放着,就是这么一回事。”
手机泄了天机 林志玲言承旭亲密照片被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都是手机惹的祸(设计对白)

  林妈妈说言承旭是女儿“前男友”,但据林志玲、言承旭身边好友透露,前阵子林志玲回国,言承旭还开车去接机,两个人“和以前一样,很好哇”,好友之间都认定两人仍是一对恋人。

  江一朋:言承旭很现实

  聚少离多,狗仔狂追压力大,言承旭真的已经从林志玲的“最爱”变成“前男友”了?

  江一朋是言承旭好友兼前经纪人,他透露:“言承旭和林志玲过去曾经不错,都是同事嘛。他去年发片时不也承认过了吗,表示两人是好朋友。但他这人很现实,宣传期要他怎么配合他都会做,现在不是宣传期,他不会为这件事做任何回应的,只会从人间蒸发。”他并斩钉截铁说:“两人早就分手了,现在是朋友关系。”

  每一次言承旭绯闻一传出,柴智屏就会被列进情史中,她前天很无奈地回应:“我真的没有和他谈过恋爱,真的!”因为暴龙一句“柴智屏没人性”,两人心结颇深,后来化解,但言承旭个性太孤僻,没事不会和人联络,柴智屏坦言:“两年来他连短信都没传给我过”,F4当中只有朱孝天常和她通电话,周渝民和吴建豪偶尔会传短信。言承旭和林志玲手机照片曝光,柴智屏说:“只要不扯到我,他们怎么发展我没意见。”

  明星如何维护手机隐私

  林志玲和言承旭亲密的手机自拍照,疑似遭窃的消息传开,经手名模手机的通讯卖场、维修站昨天纷纷跳出来澄清,表示内部员工不可能内神通外鬼。

  维修站许姓老板表示,林志玲手机外壳破损,他只花20分钟就换上新壳,一来一回都在一天内完成。他还提出一项质疑,林志玲被公开的画面,和她实际使用的PanasonicGD88所用的界面不同,怀疑照片已被转过几手。

  林志玲是在1月15日经由哥哥的女助理,把手机送往台北市仁爱路的神脑国际通讯卖场维修,隶属于神脑旗下的艾康公司总经理吴宇强指出,店长邱小姐是在当天上午接到林的手机,约下午2时,上皓维修站就派外务前来取走手机,并在下午4时维修完成,再送回神脑。17日由林志玲方面的人员取回。

  不过,林志玲的手机照被盗卖后,艺人在震惊之余,更加小心维护手机隐私,在手机里不能有见不得人的照片,也以代号取代艺人朋友的姓名。
手机泄了天机 林志玲言承旭亲密照片被曝光(组图)
言承旭拒绝回应“浴袍照”事件

  孙燕姿有掉手机的经验后,现在照相手机里有宝贝狗狗、男友、新家、外甥女、自栽玫瑰的照片,没有亲密照。

  S.H.E的手机电话簿里若有艺人好友,全使用化名,例如ELLA手机里就不会有“SELINA”这个人,因此即使外流也无大碍,当然,也不留任何敏感的照片,如果要换手机,旧机里的资料也一定清除干净。

  张韶涵就吃过手机没清资料的亏,现在她习惯替朋友取化名,例如颜行书是“大猩猩”、许孟哲是“朋友”,掉了也没人看得懂;她最近换了更新的手机,照片可以马上转入电脑,手机不留任何不可见人的照片。(丁克)

  (金陵/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