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洁瑛竟然买不起早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23:33 扬子晚报
蓝洁瑛竟然买不起早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蓝洁瑛早前为了去深圳找收费便宜的医生看病,不小心驱车误闯落马洲禁区的职员停车场,以至连人带车被控没有禁区通行证而接到两张传票。

  昨天蓝洁瑛冒雨前往法院应讯,她认罪之余更向法官求情,指当时患病要到深圳找收费较便宜的医生诊治,下午五点进入停车场停车,晚上七点回香港取车时便被检控。而且她因为搬家后病倒,未能在七十二小时之内将更改地址通知运输署,因此前后共被罚了一千四百元,她希望法官轻判。

  法官看过检控官呈交的落马洲禁区现场图片后,又查问搬家被运输署罚款一事,最后轻判蓝洁瑛七日之内交罚款三百元了结全案。但蓝洁瑛面有难色,说自己这个月都没交租,早点都没钱买,生活越来越艰难,连许多医生都劝她申请救济,七日之内根本没办法……随即开始饮泣,凄惨境况令法官都不忍,允许她十四日清还,想不到蓝洁瑛依然摇头,法官最后额外开恩,准许她一个月期限筹款,并可以到任何一间裁判署缴交,蓝洁瑛转悲为喜,更对法官千恩万谢鞠躬离去。

  随后有传媒界人士请她吃越南牛肉河粉充饥,蓝洁瑛透露这几天可能会到内地参加一个慈善筹款活动,说话之间,她将桌上的配菜如豆芽、辣椒及薄荷全部扫进碗中,依然意犹未尽,更起身将邻桌上剩下的配菜也收到自己碗中。昔日靓绝的蓝洁瑛,今日如此境况,令人唏嘘。

  蓝洁瑛患精神疾病由来已久,曾多次入住精神病院,还有自杀行为,因为损失了许多演出机会。较早前的一次露面,是南亚海啸后,香港“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筹款活动中,她在现场临时做义工,负责接听电话。苗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