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泉享受《完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3:03 哈尔滨日报

  脸宠宛如混血儿的女演员袁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由于有一种极具雕塑感的古典美而出演了一些旧时代的女孩儿。其实,袁泉的性格并不像是一个人们传统概念中的演员。她羞涩安静,与生人相处时可能会一天不说话,就像是人们常说的那种邻家女孩。在星光灿烂的领奖台上,她干净清爽,反而与众不同。她说自己是典型的双面性格,在安静斯文的外表下也有热情甚至狂野的一面,只有在相熟的朋友面前才会放得开。

  2003年对于袁泉来说可谓流年不利,由于在排练田沁鑫版话剧《赵氏孤儿》时过于投入,袁泉不幸摔成锁骨骨折,没想到这一摔,竟然让她整整修养了一年,前后动过两次手术。为了不让在湖北家中生病的母亲担忧,袁泉对这次受伤采取了低调处理,乃至很长时间媒体和同行都不知道她为什么突然消失了。在央视播出的《完美》是袁泉伤愈复出后接拍的第一部戏,这次坎坷让袁泉积蓄了前所未有的能量,集中在《完美》中爆发了。

  袁泉透露,当时拍摄《完美》的时候,她的伤还在恢复阶段,曾经犹豫要不要接这部戏,但是最终她还是难以拒绝导演张建栋和角色的双重魅力。袁泉说,《完美》不但让她走出了事业的阴影,也给自己带来了好运。在签约慈文东方经纪公司后,她接连在《小鱼儿与花无缺》、《爱在边缘》等大戏中担任女主角,现在又在和刘烨赶排孟京辉的话剧《琥珀》,忙得档期已经排满了整年。

  丁 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