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狂飙战警》其实是保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3:0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狂飙战警》其实是保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狂飙战警》是很抢眼的译名,但与英文原名《自动机械》相去甚远,因为主角机器人J269只不过是一位具有“叛逆思想”的保安员。其导演和男主演都不为中国观众熟悉。即便在美国,二位的作品也不过是些三流电影甚或根本无法进入电影院的家庭录像带。

  持欣赏《机械战警》续集想法的观众肯定会大为失望,但这部动作场面中规中矩的三流电影倒勉强可以看完。小成本的《狂》片不可能在视觉效果方面走得太远,还是传统的“封闭空间内的追逃片”,只不过,聪明的编导将影片背景设置为机器人时代。“机器人三法则”遭遇挑战,让这么一部平庸的影片有了些趣味。对于熟悉“机器人电影”的观众而言,《狂》片显得小儿科,然而“萝卜根”公司、机器人J269都让人想起《我,机器人》中的USR公司、NS5型机器人桑尼。

  1984年,极具震撼力的《终结者》问世。10年后,《狂》片炒“‘觉醒了的’机器人救主”这盘冷饭实在乏味。可气的是,该片在发行11年之后,竟堂而皇之登上中国大银幕。明智的影片发行公司应考虑观众的知情权,将影片制作时间等重要信息明白、清晰、准确地公示。(艾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