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昨签售“刘德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邓秋孙立新) 昨日,被称为“刘德华惟一公开承认的女友”的台湾女星喻可欣来蓉签售新书《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在现场,喻可欣艳光四射,吸引了不少读者注目。而祖籍重庆的她更是“约来”大批亲戚朋友前来捧场,场面很是火爆,简直成了“认亲会”。有趣的是,访谈中喻可欣与喻妈妈对刘德华有着截然不同的评价:喻可欣说刘德华
吸引自己的地方在于他的真诚,喻妈妈则认为刘德华很不真诚,自己一开始就不看好他们的感情。

  现场

  川渝亲戚“扎场子”

  昨日下午3时许,喻可欣来到购书中心大堂准备签售。记者看到,排队等候签名的基本上都是中年人。不过,两名站在最前面的小孩非常醒目,只见他们恭敬地为喻可欣献上一大束鲜花和一只白色毛毛熊玩具。不过更让人觉得意外的是,小孩送上鲜花后,羞怯地对喻可欣叫道:“姨婆好!”很多人不禁纳闷。记者经过询问得知,这两个小孩是喻可欣的亲戚。一位老人向记者火爆报料称,包括他自己,排在队伍前面等待签名的三四十人都是喻可欣的亲戚,“喻可欣前天给我们打了电话,说要到四川签售,所以我们今天专门从永川赶过来。从重庆来的亲戚大概有30多个,成都的则有20多个,全是喻家的人!”原来,为喻可欣捧场的全是她家的“内伙子”!这还是在明星签售中首次出现的情况。

  拒绝为“刘德华”签名

  有趣的是,现场不少年轻人基本上都是冲着刘德华来的。一位刘德华的男粉丝坦白说买这本书是因为刘德华,“书写得很好,一个女人的爱情,很不容易的。”而一些女孩子则说,虽然很喜欢刘德华,但不介意这样的书出版,“既然都出书了,看就是了”。此外,不少刘德华的忠实粉丝在一旁观看,几个女孩子还在商量要不要用刘德华的照片去找喻可欣签名,不过她们担心自己的照片上报纸和电视:“要是被刘德华看见了,肯定会不高兴。”该书出版社某人士表示,此前的签售中也有人用刘德华的照片请喻可欣签名,不过都被喻婉拒了。

  访谈

  谈出书:写书是为了放下“包袱”

  记者(以下简称记):刘德华早就是娱乐界的“天王”了,但你对大家来说还有些陌生,你出书不介意别人说你借刘德华来炒作?

  喻可欣(以下简称喻):出书之前我就做好了挨骂的准备———这10多年里媒体没有停止过对我的种种伤害。我想,逃避不如面对,就算出书挨骂,我也不要别人再对我有无谓的猜测。我和刘德华谈恋爱这件事已经被炒了20年,这本书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我。这是我出书的效果,而不是目的。

  记:毕竟恋爱是当事人的隐私,你出书会不会侵犯了刘德华的隐私,你之前有没有征求刘德华的意见?

  喻:这件事已经不是隐私了。各地记者捕风捉影,将这件事炒得天翻地覆,各种细节被他们描写得头头是道,完全没有隐私可言了。他们乱写了很多,我已经不堪侮辱了,与其让他们乱说,不如自己写。

  记:你们的事过了这么多年,但为什么书中每个细节都很生动,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

  喻:我有写日记的习惯啊!(笑)写这本书我用了一年的时间,如果只是编故事,不可能费这么大的力气。在写书之前,我看了以前的护照、剪报,找朋友回想自己以前说过的话。比如写10年之约的时候,我就去查了以前的护照,时间什么的,都没错。我很用心地写,希望没有误差,这是很真实的东西。

  记:书里有很多你和刘德华在一起的细节,你不怕对以后你的恋爱有影响吗?

  喻:影响确实有。刚开始的时候,我很排斥其他男性,但后来我开始尝试接受其他人,都不成功。所以写这本书是为了放下,为了让自己好好面对以后的生活。

  记:出这本书赚钱了吧?

  喻:这本书根本不赚钱!(笑)版税很低的,我这个月在内地巡回宣传,就推掉了一个广告。得的版税恐怕比这个月的广告收入还低。

  谈华仔:他的真诚打动了我

  记:能不能谈谈当初刘德华哪一点吸引了你呢?

  喻:我想是真诚。当时我们彼此对那份感情都非常投入,点点滴滴的承诺都投入了心思。我们都很用心经营那份感情。

  记:现在和刘德华还有联系吗?

  喻:没有。他拍的戏很多,工作也很忙。

  记:那他的演唱会、电影你会看吗?

  喻:我不是他的fans,不会特别留意他。演唱会嘛,我自己也是艺人,所以不太会注意。电视上要是看见他了,我也不会回避。

  记:你现在怎么看待这个男人?

  喻:一个曾经认识的朋友。

  谈自己:希望认识一些四川男孩

  记:你以后找男朋友会不会以刘德华为标准?

  喻:这些年我身边不乏男性的追求,但我找对象不会以刘德华为标准。我注重感情的悸动和心灵的沟通。我不会找演艺圈的人做伴侣。

  记:四川的男性怎样?

  喻:(笑)四川的男孩挺有个性的,如果有机会,希望认识一些。

  记:能否谈谈今后的工作?

  喻:现在接了很多广告,我想以后朝主持人方向发展,做一些女性谈话类型的节目。

  花絮

  喻妈妈:刘德华很不真诚

  采访完喻可欣,记者并没有放过她此行的“大护法”喻妈妈李堂全。喻妈妈的四川话很地道,对于喻可欣出书讲述与刘德华的“旧情”,喻妈妈表示自己很支持,但不看好。

  话题一扯到刘德华,喻妈妈有些激动:“刘先生一开始对我女儿很不错,他是真心的对待她,真心的疼爱她。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刘先生的知名度越来越大,他和喻可欣就没有这么亲近了。我一开始对他们这段爱情就不看好。”喻妈妈告诉记者,在刘德华与喻可欣刚刚交往的时候,刘德华还只是在无线拍电视剧的演员,而喻可欣已经开始拍电影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喻可欣为了维护这段爱情,甚至听刘先生的话,放弃了与张国荣等人的合作,对自己的事业影响很大。两人交往的时候,刘先生还不到21岁,但他却说会在29岁的时候娶我女儿,作为母亲,我觉得他很不真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