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秋瓷炫出演水灵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4: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40集古装武侠大剧《大旗英雄传》虽已开机,但双生双旦4位主演却一直没有着落。近日,剧组终于传出选角工作有进展的消息,最先与剧组签约的韩国女星秋瓷炫已确定出演“水灵光”一角,但好不容易定下的角色却在昨日遭到了“古龙迷”的反对,质疑刚在韩国发行裸体写真的秋瓷炫破坏原著中“水灵光”的清纯形象。

  曾经与张娜拉一起演出《明朗少女成功记》、后又以合拍剧集《恋香》征服中国观众的秋瓷炫,最近在韩国发行了一组裸体写真。据悉,秋瓷炫第一天拍照时,嫌自己的肚子在镜头前看起来太大,还要求停拍,足足绝食3天3夜后才开工。

  秋瓷炫拍裸体写真的消息一传出,就有“古龙迷”提出抗议。对此,该剧制作方负责宣传的田小姐表示,她刚听到这样的抗议时觉得十分惊讶,由于对秋瓷炫拍裸体写真的事情完全不了解,所以还需要向她的经纪公司问明情况,暂时不清楚事件会否对《大旗》造成影响。不过,记者在网络上看到,秋瓷炫这组写真只是衣着十分“清凉”,并没有过分暴露,相信对《大旗》的阵容不会产生太大的动摇。(据《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