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饭吃 港星蓝洁瑛好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5:43 华商网-华商报
没饭吃 港星蓝洁瑛好惨(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蓝洁瑛艳冠一时
没饭吃 港星蓝洁瑛好惨(组图)
蓝洁瑛曾为TVB当红花旦
没饭吃 港星蓝洁瑛好惨(组图)
蓝洁瑛近照

  在很多上世纪七十年代生的内地剧迷心中,港星蓝洁瑛可谓是一代电视女王,当年的她在香港娱乐圈可是比刘嘉玲、张曼玉等人更被看好。怎料,她性格刚烈、“死不悔改”,所以在娱乐圈郁郁不得志,只能自暴自弃、自我毁灭!如今已穷困潦倒,靠借款度日,无父无母无爱人。近日她更是弹尽粮绝,日前因到深圳看收费便宜的医生误闯交通管制区被告,3月3日蓝洁瑛到香港粉岭法院应讯,获法官轻判罚款300元,可是蓝洁瑛仍面有难色,哭着说连早餐都没有钱吃。而后是在一位记者的资助下,才吃了份河粉充饥。

  为省钱看病惹麻烦

  蓝洁瑛早前为了前往深圳找收费较便宜的医生看病,不小心驱车误闯入交通管制区停车,以至连人带车被控。3月3日蓝洁瑛冒雨前往粉岭法院应讯,但因塞车,到法庭迟于规定时间,蓝洁瑛认罪之余也向法官求情,指当时患病要到深圳找收费便宜的医生诊治,沿途因被货车阻挡视线,停车停错位置。蓝洁瑛称香港的道路标志不清楚,容易令驾车者触犯交通条例,而日前她因为搬家后病倒忙于看病,以至于没有在72小时之内将更改地址通知运输署,也因此前后被罚了共1400元,所以希望法官轻判。

  筹不到罚款当庭落泪

  法官最后轻判蓝洁瑛,判处她七日之内交罚款300元便了结全案。但蓝洁瑛依然面露难色,哭了起来,她说自己这个月还没交房租,早餐也没有钱吃,生活越来越艰难,连许多医生都劝她申请经济援助,七日之内根本没办法交罚款。眼见蓝洁瑛开始哭泣,法官也寄予同情,允许她十四日内清还,想不到蓝洁瑛依然摇头,法官最后开恩,准许她一个月期限筹款,转悲为喜的蓝洁瑛,对着法官千谢万谢鞠躬离去。

  为填饱肚子不顾形象

  有记者其后请她吃越南生牛肉河粉充饥,蓝洁瑛表示这几天可能去内地参加一个慈善筹款活动。眼见她说话之间,将盘上所有用来装饰的配菜,包括豆芽、辣椒及薄荷叶扫进碗中,其后意犹未尽,连邻桌剩下的配菜也“收归所有”,想想当年蓝洁瑛何等风光,此情此景令记者为之唏嘘。东文

  链接

  蓝洁瑛参演过《义不容情》、《大时代》、《盖世豪侠》、《大话西游》等影视剧,曾是TVB(香港无线电视台)艺人中前程最看好的花旦,以气质和美貌独领风骚。当年周星驰、黎明、梁朝伟都曾追求过她。

  因性格倔强不听摆布,她被TVB雪藏多年,感情之事也不顺利,多年孤独一人。近些年成了娱乐新闻里的疯女人,2004年1月24日,40岁的蓝洁瑛突然致电香港警方声称要自杀,并拒绝去医院检查。记者采访时发现蓝洁瑛不施脂粉,脸容憔悴。她说父母已去世,无人探望,自己已几天没进食。当记者请她向读者拜年,她又变得很正经,说:祝世界和平,大家一团和气,身体健康……王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