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蝴蝶飞飞》又出青春漫画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6:20 北京青年报
《蝴蝶飞飞》又出青春漫画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蝴蝶飞飞》又出青春漫画版

  本报讯先有网络小说,又有青春偶像剧,《蝴蝶飞飞》所到之处叫好一片。近日,电子工业出版社飞思公司又推出《蝴蝶飞飞》的彩绘版,由青年漫画家口袋巧克力、李铭联手打造。

  据介绍,《蝴蝶飞飞》是国内第一部全电脑彩色故事漫画,采用全新市场模式,与同名电视剧同期推出,电视作品由影视红星佟大为等出演,而漫画作品则由国内实力派漫画创作机构漫唐堂原创的当家花旦———青年漫画家口袋巧克力、李铭联手打造。作品内容以现代都市青少年的生活工作为背景,又辅以都市情感故事为前景线索,为漫画爱好者展现了一幅健康向上的都市生活画卷。

  近年来,国内动漫产业发展迅速,动漫产品的出版越来越受到传统大型出版社的关注。除了接力出版社、21世纪出版社、人民美术出版总社等传统的漫画出版社以外,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中信出版社、世界知识出版社等大型出版社逐渐将出版的触角伸向了动漫画出版。业内人士认为,国内大型出版机构携优势的出版资源与丰厚的出版经验积累进入动漫画出版领域,对于彻底改变目前动漫画出版的混乱现状将产生决定性作用,并有力地推进健康向上的动漫画出版市场的快速形成。

  作者:陶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