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泉:合作默契要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6:52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内地最有人气的演唱组合羽·泉近日频频传出解散传言。昨(5)日,海泉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郑重否认这一消息。海泉称,两人现在正在筹备新专辑,很快就将和歌迷见面,至于未来,他则表示时间还长,一切顺其自然。

  真相前两年各忙各

  由于羽凡去年一直忙于拍戏,海泉又自筹资金建立录音棚,并表示“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令这对内地炙手可热的组合最终传出解散传言。在媒体纷纷报道“分手”消息之际,歌迷则纷纷在网上留言挽留。

  为此,记者昨日再次向海泉求证两人是否分手。也许因为最近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原因,海泉的声音显得有些疲惫,但他明确否认了这一传言。海泉称,虽然羽·泉已有两年没有新专辑,两人也在各干各的事情,“但这只是我们的新尝试,给生活增加更多体验。最近很多朋友都问了我这个问题,但我和羽凡从来都没有说起过解散的事。我不敢断言以后的事,但目前我们的合作还很默契,未来的事顺其自然吧。”

  现状新专辑很顺利

  澄清了解散传言,海泉还告诉记者:“目前新专辑的进展很顺利,很快我们就会开始录音,希望能尽快和歌迷见面。”记者昨日还联系到了海泉的父亲胡世宗,他更明确表示羽·泉不会解散,“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我今天才和他们通过电话,他们正在准备新专辑呢,怎么可能解散!他们不仅是工作伙伴,在生活中更是好朋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