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伤情秦海璐欲息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8:53 潇湘晨报
伤情秦海璐欲息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秦海璐领取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时,喜极而泣

  前日,金马影后秦海璐现身成都,出席某化妆品牌的代言活动,在接受了记者采访时表示,去年的感情风波,再加上自闭的个性,让她身心疲惫,她将息影休养,而且短期内都不会有复出的打算。

  谈演戏 有一种被掏空的感觉

  秦海璐曾经天真地幻想过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形象:“办公室白领,月薪5000元,小平头、金丝眼镜、亮皮鞋,后来才知道我和这种人根本不是一个圈子里的。”秦海璐笑着说。经过上次那场感情风波,秦海璐现在谈起感情仍旧有些小心翼翼,“我现在是给自己长一点的时间来沉淀、缓压,找到重新面对的勇气。我希望以后的另一半懂得信任、照顾和孝顺。”

  不过看得出那段感情给秦海璐带来了很大的伤害,“现在的我有些自闭,”秦海璐每次都会陷在角色里长时间无法自拔,“我每演完一个戏都觉得心很累,这几年更有被掏空的感觉,因此我准备在出道第五年暂时停止影视剧拍摄,原则上现在开始不接戏了。”秦海璐突然发出的“息影宣言”让记者大吃一惊,不过她随后表示自己并不会完全离开影迷的视线,会转战歌坛。

  秦海璐说自己是学刀马旦出身,生来一副好嗓子,现在更成为新索唱片的签约歌手。“我做完宣传就会进棚专心录歌,预定5月8日发行新专辑。”秦海璐表示,整张专辑将表现一个女人面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心情,由著名音乐人李伟菘操刀制作。在记者的强烈要求下,从未曝光新歌的秦海璐清唱起了专辑主打歌:“我恨我爱上你,莫非爱有天意……”柔情的歌声里似乎在诉说秦海璐对爱情的感受。

  说前途 愿留在国内发展

  当年中戏的同学刘烨、章子怡都逐渐向国际影坛发展,尤其是章子怡现在在美国演艺事业蒸蒸日上,但是秦海璐却直言没有这种打算。“并不是没有机会,几年前就有人邀请我去美国拍片,而且也是提供我半年学习英语的条件。但我实在无法想象一个人关在房间里的感觉,太孤独了。”秦海璐说她是一个恋家的人,只要没事都窝在家里陪父母,“我没有子怡那样好的心理素质,所以我宁愿放弃机会,留在国内发展。”

  对于与葛优联袂演绎的最新恐怖片《窒息》,秦海璐透露,她的杀手锏就是“用眼神杀人”,“为了练这个眼神我费了不少心,不过和葛优的恐怖光头相得益彰,恐怖效果应该不错。最好笑的是拍摄要结束的时候,剧组里居然没人敢正视我的眼睛,说话都要斜着眼,因为太‘恐怖’了。”本报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