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择周杰伦这一点相当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日,台湾出版界的传奇女人、曾担任《联合报》等五大报纸的副刊主编曹又方女士来到南京为读者作演讲。在与记者的闲聊中,曹又方谈起近日娱乐圈的两大八卦娱乐新闻———著名导演侯孝贤与才女编剧的“开房事件”以及被李敖狂批的“周侯恋”。

  日前,已婚的侯孝贤导演与为其操刀多部电影的女编剧朱天文被曝在台北市秘密开房。曝光的这家周刊展示了一张照片,从拍摄内容看,侯孝贤率先在台北市复兴南路下车,走
进马路对面的一家宾馆。随后,朱天文也进入宾馆。4小时后,两人才离开宾馆。

  由于这两天都在内地宣传自己的新书和作演讲,曹又方还不知道这件事已炒得沸沸扬扬。她告诉记者,朱天文的爸爸和自己是很要好的朋友,在圈内,朱天文是出名的漂亮又有才华的女编剧,“朱天文这么多年没结婚,又和侯孝贤默契搭档了这么久,他们俩在圈内一直就有‘才子佳人’的美誉,但不是所有事都能如人所愿,比方说,侯孝贤早就有了妻室。”作为朋友,曹又方只能选择相信并去祝福朋友:“这是他们‘三边’的问题,我想以侯孝贤与朱天文的聪明,应该能控制得当,把事情的危害度降到最低。如果原配妻子因为这件事而受到伤害,那么他俩也会受到道德与舆论的谴责;如果他们三人自己能和平相处,外人又为什么要说三道四?我们只能去祝福。”

  由此曹又方又说到前些天李敖狂批“周侯恋”的事情,“李敖就是喜欢这样,人家谈恋爱关你什么事,说什么一朵鲜花插到牛粪上,插到你身上那就不是牛粪了?”曹又方对侯佩岑赞誉有加:“她是台湾主持人里面让人看得最顺眼、谈吐最没有恶意的,落落大方,相当不错。只是有一点不太好,她专门穿很贵的名牌。但是她跟周杰伦谈恋爱以后,我对她这一点的印象有所转变,连胜文家可是豪门,她要是嫁给连胜文,那不得了啊。但她还是选择了有才气的周杰伦,这一点相当可爱。”

  作者: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