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友曝料王菲年底退出歌坛 歌迷网上挽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前日本报独家报道了王菲李亚鹏早已结婚的消息,虽然两人还没有公开举行婚礼庆典,但是李亚鹏家人都对这位儿媳妇赞叹不已,而王菲也曾在私下表示,今年年底将退出歌坛,全心全意做好李太太。

  昨日记者从圈内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现在王菲工作十分繁忙,各方代言邀约不断,在广州演唱会后,王菲就赶工拍完代言服饰的夏季新品平面广告,除此没有新唱片发行。据
悉,目前有家在线游戏厂商想找她担任代言人,王菲没有答应,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她是铁了心要退休,现在所做事情的或是要出唱片,都是以前的合同,年底后她不会再接新案子了。

  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王菲今年36岁了,该有的都有了,什么都不缺,“是时候隐身退出了”,而且以王菲性格不太在乎钱财这些,也该好好享受生活了。

  偶像要结婚,歌迷难免舍不得,昨天,支持王菲的菲迷热烈在网上讨论,有网友建议她可以事业婚姻两者兼顾,不要轻言放弃她的支持者。网上大部分都是这样的留言:“祝福你,知道你要结婚了,有点舍不得!但我知道这是你自己的事情,我们能做到的就是祝福你,希望永远开心。”、“这么快要结婚了吗,不会吧?请三思,我们支持你。”还有歌迷不相信她退出歌坛,“好难过,可以结婚并同时出唱片嘛!”(记者张晓禾)(来源:重庆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