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娜塔莎·金斯基昨缺席“香车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1: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好莱坞实力派国际影星娜塔莎·金斯基将来上海,并于昨天上午高调亮相“2005国际经典名车中国巡回展”开幕式现场的消息早在几天前便已传得沸沸扬扬,而很多冲着这位大牌影星特地赶往东方明珠活动现场的影迷和记者们昨天却被集体“放了鸽子”,这无疑成了活动现场的一大遗憾。

  因为主演《苔丝》和很多世界名著电影,娜塔莎·金斯基在中国拥有一定的观众基础
。昨天上午,获悉能跟巨星有亲密接触机会,现场很多观车迷的确“醉翁之意不在酒”,当获悉娜塔莎·金斯基没有如约前来时,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主办方负责人出面解释,他们也是4日早上临时接到通知,娜塔莎·金斯基的经纪人说她阑尾炎发作,实在不能赶来名车展助兴。正在失望之时,4日下午外方又传来好消息说,娜塔莎·金斯基已许诺等身体好了之后前往上海,以弥补自己的失约,这多少让主办方松了一口气。“因为娜塔莎·金斯基小姐是我们的重要嘉宾,我们已经帮她订好了总统套房、加长轿车等各项款待,所以我们一定会竭力争取让她来上海。”目前主办方也跟影迷一样,只有期待的份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