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1:04 今晚报

  《赖斯———世界上最有权力的女人》(传记类)

  美国《星岛日报》认为,“基辛格已成为一代外交教父,而赖斯是否能开启一个杰出女性的外交时代,大家都将拭目以待。”美国《时尚》杂志评价说,“她和总统在一起的时间,仅次于第一夫人劳拉。和赖斯在一起时,总统的语言和举止是那么的放松。”

  《101位年轻人应该知道的中国名人》(文化类)

  本书所选的中国名人,依据名人本身的历史影响力,对人类的贡献及本人成长历程的感人程度为收录标准,展现了一种奋发向上的人生态度,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一扇了解中国名人的窗口。《反证》(小说)

  三岛市文化局局长夫妇在自己家中被杀害,市公安局特警中队长被认定为嫌疑人而遭抓捕。为洗脱罪名,他逃脱并进行反侦察。来自公安局上层的两股神秘力量,让他感到迷惑不解……《正说明朝十六帝》(文化类)

  这是《正说清朝十二帝》的姊妹篇,凸现了可贵的平民视角;以明朝十六帝为经、以历史事件为纬;“正说”历史、解说疑案,力求为读者解密历史真相。《无悔追梦》(文化类)

  昆曲被称作“中国近代百戏之祖”。它已生存了六百年,被誉为古典戏曲文学的最高品位,古典音乐文化的最后遗存。本书收录了上海昆剧名家从艺五十周年风采实录。

  本周排行

  1、《达.芬奇密码》2、《清醒记》3、《如何练就社交的本事》4、《天使之吻》5、《正说清朝三百年》6、《雷锋的故事》7、《十大元帅轶事》8、《你喜欢林肯公园吗》9、《世界500强面试题》10、《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