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否认秦海璐要息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1:47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今报讯昨日,从四川媒体传来消息,金马影后秦海璐因为多年拍戏和去年同李厚霖的感情风波,令她身心疲惫,由此打算息影休养,并且短期内都不会有复出的打算。

  据某媒体报道:秦海璐同葛优合作的恐怖片《窒息》即将上映,在面对媒体谈起电影
时表示,出道五年,虽然拍过的电影不多,但是每部戏都呕心沥血,更有种被掏空的感觉,再加上去年的感情风波更令她身心俱疲,因此她表示,准备暂时停止影视剧拍摄,除了今年春天发新专辑之外,从现在开始不接戏了。

  昨天,记者就此事联络到了秦海璐的经纪人,她听到这个消息大吃一惊,连忙说:“不会吧,我前天还和海璐在一起。海璐5月发专辑,今年四分之三的档期都安排给专辑的宣传了,因此无暇拍摄影视剧,但这只是暂时的,可能是记者理解错了。”她表示前几天还同秦海璐沟通过接戏的事,当时她们还决定将接一些偏重现代风格的戏,今后少接古装戏。她说,秦海璐的下一部影视剧还没定,因为唱片宣传,只能把影视剧档期推到9月以后,如果接新戏,也得大约年底才能开拍。至于是否因为感情风波的影响,经纪人表示,“已经和海璐沟通过,大家放心,她很坚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