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1:47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电自北京姜猛/摄

羽泉: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最近,有关羽·泉要单飞的传闻四起。难道这是真的?昨天,记者得到了两个人亲口的回答“不会!”。他们澄清尽管两个人近来的确忙自己的事情多一些,但是“羽泉”这个名字不会消失,并且新专辑也正在制作当中。

  在记者的印象中,羽泉已经有2年时间没有推出新唱片了,而在这两年当中,羽凡去年初成立了自己的动漫工作室,同时也开始向演员方面发展;而海泉去年底做了自己的录音棚。如果按照这些迹象分析,羽·泉的确有单飞的可能性。但是猜测就是猜测,羽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自从我们两个人走到一起开始,单飞的说法就一直没有断过,虽然最近这种说法又猛烈了起来,不过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了。我们不会分开,因为我们两个人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音乐上的合作给了我们很多快乐。”当记者询问新专辑的事情时,由于知道记者是老乡,所以海泉很大方地透露说:“目前正在录制,新专辑的风格更概念化一些,我相信这张专辑会在内地歌坛带动一股全新的风潮。其中有一首〈人间〉非常好听。”而站在一旁的羽凡先是主动承认了一下“错误”,“之前由于在广州拍戏,耽误了不少时间,不过我们不会为了这个原因而赶时间,慢功出细活。”对于“羽泉”未来的发展方向,两个人都表示会顺其自然,也许会有一些各自的事情,但是“羽泉”这个名字是很难拆分开的。

  明天,羽泉将在北京发行”巡回演唱会全记录”纪念专辑,据了解,专辑中收录了两个人5年来合作的种种感触,十分值得歌迷收藏。新闻链接

  百度一下“羽·泉”( http://www.baidu.com)多达885000篇。中国乐坛绝对意义的唱片歌手,专辑总销量接近三百五十万,成军四年,流逝的征程中辉煌横扫各大颁奖礼,甚至囊括“最佳男歌手”感性冲动的羽凡,感情细腻的海泉,两人四年默契合作早已彼此明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