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还活着" 伊丽莎白·泰勒度过73岁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4:17 深圳晚报

  她有一双深邃迷人的眼睛;她曾被誉为全球最美丽的女人;她是好莱坞黄金时代最伟大的演员之一,与此同时她还是美国电影历史上最有色彩的人物;她的美貌、她的电影、她的婚姻,半个多世纪以来她始终是媒体追逐的目标;她就是玉婆伊丽莎白·泰勒。伊丽莎白·泰勒的一生高潮迭起:拍片55部、结婚8次、4度死里逃生的纪录。作为好莱坞的长青树和最高级别的明星,泰勒一生受人敬重和关注。但是近年来,伊丽莎白·泰勒却是病魔缠身,七十余岁的她心力衰竭、脊椎断裂,更有甚者,人们相信也许随时都有可能传出伊丽莎白·泰
勒过世的消息。泰勒也曾坦言自己的健康状况的确在不断恶化,但同时这位好莱坞的传奇女星也豁达地表示自己并不畏惧死亡。

  卧床不起、只能靠轮椅行动,世人每每在今天想起泰勒也许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这样的画面。然而就在几天前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后,“玉婆”泰勒却足以媲美“惊艳”一词亮相在了媒体的镜头前。那是泰勒73岁的庆生派对,在友人的簇拥搀扶之下,泰勒自己走进了由英国歌手埃尔顿·约翰承办的这个“后奥斯卡”欢庆会的现场。此前,泰勒以荣誉嘉宾的身份接受了这次盛典的邀请,但是坦白而言,谁都没有对她的出席抱有任何幻想。这也是为什么当泰勒亮相在与会者面前的时候,所有的人都瞠目结舌愣在了当场。一袭白色的晚宴礼服项间加佩银白色闪亮钻石饰品,一头黑色的短发显得随意却又不失高贵,精心的化妆让人很难在泰勒脸上找到一丝病容。“我热爱生活并要去面对许多事情,我拥有超过自己体能的承受能力,不论发生什么情况,我总能处之泰然,我作好充分思想准备勇往直前去迎接新的体验。”这一次看见泰勒,人们不禁想起“玉婆”此前这番感言。

  面对记者,泰勒只简单地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我来是因为我想要向每个人证明,我是真的还活着。”(汪文)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