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永康仍在为情所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8: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廖淑芳

  21东方公司最近发行的合辑《点亮2005》中,久违歌坛的苏永康拿出了新歌《你是我的药》。自2002年涉毒案及两年前的离婚事件后,淡出歌坛转入影视圈的苏永康用这首歌来投石问路,他透露今年将发行一张国语大碟。

  入行十多年的苏永康仍然怀抱着当初入行的音乐理想,他现在最想做一张集合华语乃至海外音乐精英的纯管弦乐伴奏流行专辑。“对歌手来说,每张唱片都是命脉,我要实现理想,下一张专辑就一定要好卖。”苏永康说,他的目标就是继续做出像《爱一个人好难》、《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这样的超级“K歌”来。“流行没有错,但要高质素。我理解的K歌就是高质素的流行专辑。无论音乐风格怎么变,苏永康的歌卖的都是内容,是一个37岁男人对感情、对世界的看法。”

  苏永康发表这首新歌《你是我的药》,取材自张爱玲小说。现在的苏永康将爱情排在了亲情和友情之后:“亲情和友情现在就是我的‘药’。”“我一看这个主题就非常喜欢,现在觉得感情上找到能当自己的‘药’的人真是福气,她可以让你安静,帮你疗伤……坦白地说,那段感情失败对我伤害很大,目前对感情问题的看法还在阴影中。香港传媒无孔不入,比如我刚认识一个女孩,自己还不确定感觉对不对就被曝光,真的很难受,所以只能随缘。”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