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银饰》“露点”缘自制片方工作“低级错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2: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我们犯了严重的低级错误,为此我们要向中影数字院线公司道歉,还要向全国的观众道歉。”昨天下午,数字电影《银饰》制作方负责人肖锋坦言,发生在几天前的《银饰》“露点”放映事件纯粹是误会,绝非炒作。

  3月3日,数字电影《银饰》在北京首映,当时该片定于第二天在全国数字院线上映。然而,首映的影片中出现了“露点”镜头,引来媒体大哗,直接导致该片推迟上映。该片
制作方负责人肖锋昨天称,该事件是由于制作方工作失误造成的,将有“露点”镜头的送审版错当成了国内放映版制作了数字母盘,不仅进行了首映,甚至将母盘发往了全国各院线。“事情发生后,我们追回了所有母盘,并向相关院线做了书面道歉。”

  有人认为,“露点”放映是《银饰》制作方刻意安排的一种炒作方式,肖锋断然否认,“没有任何人有胆量拿作品和公司的信誉为筹码进行这样的炒作。如果错误的母盘进行了大规模公映,这部电影被禁不说,我们也会受到最严厉的批评和惩罚。”肖锋还说,这个失误造成了公司十几万元的经济损失,不过新的母盘正在制作,他保证本周末这部电影会在国内数字院线上映。

  该片导演黄健中已两次未出席《银饰》的宣传活动。对此,肖锋说:“他当然不会出席了,还不是因为张钰事件,黄导演一到场,记者的报道就又变成八卦新闻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银饰》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