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个版本越删越“干净” 《银饰》本周上映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31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陈弋弋
三个版本越删越“干净”《银饰》本周上映 (图)
这张图片日前在各媒体广泛登载,但据记者了解,这个镜头并没有出现在影片中。

  南方网讯本周末上映 发行方称原来有三个版本

  因为用错刻录母带,造成全国170家数字院线推迟上映的影片《银饰》将于本周末上映。记者昨日(6日)从发行方福建东宇获悉,该公司因这次失误将承担“十几万元的经济损失”。此外,发行方称,本月3日误放给北京和成都媒体观看的试片是未经电影局审查通过的版本,《银饰》一共出现过三个版本。

  三个版本越删越“干净”

  记者从发行方了解到,《银饰》早在去年6月就完成了后期制作,最初有一个全版本,但考虑到国内没有分级制,全版本中有不少“限制级”镜头,就自行删减了部分敏感镜头,将第二个版本送交电影局,经过电影局审查后,又删掉大约1分钟的露点镜头,成为本周末将面对观众放映的最后版本。发行方肖总介绍,“春节前我们的工作人员把母带送到刻录厂的时候,误送成了第二个版本,造成后来刻录的170多个子碟都错了。”3月3日,《银饰》在北京和成都面对媒体试片,不少记者观看后发现影片有大量“露点”镜头,向肖总询问,发行方这才发现问题,于是致电中影集团,紧急将该片撤档,并召回北京重新刻录。《银饰》不仅因此要推迟到本周末才能上映,发行方也为此承担了十几万元的经济损失。

  黄健中也以为是第二家“米店”

  福建东宇的肖总说,从3月3日到昨天,他被各地媒体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银饰》会不会是第二部《大鸿米店》。同为黄健中导演的影片《大鸿米店》2003年3月23日,上映前一天由于媒体过分炒作“情欲片”、“试探分级制的影片”而被禁,至今仍上映无期。《银饰》也是在影片正式上映(3月4日)前一天被紧急撤档,难免让人产生与《大鸿米店》同命的联想。肖总说:“连黄健中导演也打电话给我,他自己看了网上的报道也以为是《大鸿米店》又重演了。后来我跟他解释了一番,他才放了心。”

  被媒体质疑恶意炒作

  肖总告诉记者,紧急撤档发生后,也有媒体质疑是片方为了引起关注,在“恶意炒作”。他对此非常无奈:“哪个单位敢拿自己的信誉来炒作啊?因为这个失误,负责送母带的员工受到了我们经济和行政上的严厉处罚。”对于影片已经错过三八档期,肖总表示有些遗憾,但影片在不少影评人和试片媒体处都得到了高度赞扬,让他对影片票房还是抱有信心。发行方最后委托本报,对于影片的推迟上映向观众致歉。

  据悉,《银饰》虽然因为所谓“露点镜头”推迟上映,但各地院线暂无加排场次的安排。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