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卿本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43 金羊网-新快报

  倦云

  我愿意后退,看一排人立在眼前。

  真的。早上下起小雪,走的时候,桌子上还有小丛昨晚剩下的咖啡,但不是我习惯的味道。

  那是什么?但又懒得再去看一眼,我赶时间。我听见心咣咣地响,充溢了哭泣的欲望。就像昨晚。

  放下电话,伏在枕上,闷声闷气地说话,听着有些哽咽,一霎那间便助长了我逃逸的伤心,我故意弄乱了头发,呜呜呜呜的。

  小丛问,你在哭么。我恶狠狠地回答,你才哭呢。我宁愿小丛的心被她的玛雅占据着。

  我说,小丛把你的玛雅接过来玩几天,反正你也考试完了,甚至,我都可以去接她。

  小丛,你看,这样多好,我愿意看着所有的人相亲相爱,相守相厮。只要与爱无关,我怎么都好。

  然而我,现在,只想说,对不起。为我昨晚的电话。

  我问,你要不要跟我的情人讲话,彼就在我的身边。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呵。

  我是故意的,故意那样的。虽然,我自己并不能解释。

  对不起呵,因为我愈来愈频繁地说自己在生气,因为你的种种。

  对不起呵,因为从来没有一次是真的得了内心的安定。

  对不起呵,因为,我真的累了。从此,便不做你口口声声里的深爱的L.P.了。

  从此,便不再为你的一丝一毫任何事情费了心思,扰了心神。

  从此,将心事妥善安放,悉心保管,免惊,免苦,免流离。

  从此,将身退出,不爱,不想,不念,不嗔,不怒,不思量。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