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贤齐赴泰参加车赛 意外翻车造成腿骨爆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任贤齐日前到泰国参加“亚洲区越野电单车赛”,并在前日进行第二日赛事,但不幸翻车意外受伤,右脚小腿位置骨头爆裂,被迫要退出赛事。经医生检查过后,小齐脚伤的位置最少要打六星期石膏,所以工作也得停顿下来。

  小齐每年都会去芭提雅参加这个电单车赛,今年更是第五年参加。过往小齐已夺得过冠军,故今次获升级去公开组比赛,而第一天的成绩也很好,排名前十名。可惜第二日比赛
却遇上大雨,加上最近两年因工作过多,没时间练习,比赛的战车又迟迟未送抵现场,令他无法在赛前练习,此种种因素下终酿成意外。

  小齐在长途电话中说:“其实比赛第一天已下了几场大雨,赛道十分难行,当时我已不慎摔倒一次,腿及手指尾也擦伤,不过我当时拐著走路也不肯脱下鞋子让人审视伤势,担心腿会马上肿起来,不能再继续参赛,所以我只返回酒店敷药了事。到第二天觉得伤势没问题便继续作赛,可惜赛到第三站赛程时再次摔倒,而且整个人被整架车压著动弹不得,小腿骨爆裂,手指尾亦有骨折情况出现,最后只得放弃比赛。”

  打石膏个多月被迫休息

  小齐续称,今次是他首次升级参加公开组比赛,参加者更全是高手,不过他第一天的成绩已排前十名,成绩很好,可能因而心急了。而第二天赛道太泥泞,他开到一半便连人带车像空中飞人一样飞下山坡,但当时他还想爬起来再赛,脚虽痛但以为是扭伤,然而当他勉强上车后,却发觉右脚连刹车掣也踩不到,于是整个人再次倒下,唯有乖乖躺在地上等候救援,可是等半天还等不到救护人员来营救,又没办法跟他的工作人员联系,最初心里很生自己气,难得有时间参加比赛,他真的很想完成赛事,自己却不争气。

  对于现在要打石膏个多月,他认为可能是上天觉得他太累,所以给他一个休息机会。他笑说:“不过因著今次受伤,很多工作都推掉或延迟,麻烦了不少工作人员,实在不好意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